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捷星亚洲携手L3 CTS推出飞行员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7日  来源:捷星亚洲

捷星亚洲宣布与L3 Commercial Training Solutions合作,共同推出一项新的飞行员培训计划。

日前,捷星亚洲与L3 Commercial Training Solutions (L3 CTS)联合宣布,双方合作推出一项新的飞行员培训计划,致力于为捷星亚洲培养高素质的专业飞行员。

新的计划助力捷星亚洲总部在新加坡)培养新一代优秀的飞行员,以支持其不断拓展的亚太区航班网络。

2018年新加坡航展期间,捷星亚洲飞行运营总监陈财基指出:“自2011年以来,捷星亚洲不断在培养商业飞行员驾驶空客A320飞机。他们当中有许多人不仅顺利毕业,而且在累积一定经验后已经升为责任机长级别。”

陈财基表示:“新的捷星亚洲飞行员培训计划一共有12个名额,为愿意自费、想成为商业飞行员的人提供培训机会。”

现在,捷星亚洲的认证飞行教官也将在新加坡培训基地为这些新的飞行员提供“机种检定”培训。

陈财基说:“随着与L3 CTS的协议正式落实,我们将持续培养高技能的飞行员,以壮大我们的人才资源。”

成功的申请者将先在新加坡Revion Ground School进行为期六个月的地面培训,之后会在新西兰开始飞行训练。

第一个课程计划于2018年年中开始,并于年底移至新西兰。学员将在新西兰汉密尔顿专门的培训中心学习操控L3 CTS最新一代的飞机和模拟器,为以后的商业飞行做准备。

在顺利完成课程后,捷星亚洲将为这些学员进行“机种检定”培训。“机种检定”认证是商业飞行员在申请飞行执照前需要进行的额外培训,以确定他们可以执飞某种型号的飞机。

L3 CTS总裁Robin Glover-Faure表示:“很欣喜捷星亚洲能挑选我们作为飞行员培训计划的伙伴。这也认可了L3 CTS是值得信赖的国际培训机构,同时彰显了我们持续为全球输送杰出的高技能商业飞行员的承诺。”

Robin Glover-Faure说:“L3 CTS为学员设立高标准,培养高素质飞行员,我们对此倍感骄傲。我们也很高兴能为国际航空公司客户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培养出色的商业航空专业人才。”

 



更多捷星亚洲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