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艺术工作室呈现上海四季酒店 – 唐伯钧画作艺术赏析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3日  来源:上海四季酒店

上海四季酒店携手青年艺术家唐伯钧先生,在酒店大堂礼品店专区为宾客打造展示油画艺术、创意及时尚的艺术工作室。

上海四季酒店携手青年艺术家唐伯钧先生,在酒店大堂礼品店专区为宾客打造展示油画艺术、创意及时尚的艺术工作室。

伯钧的自画像

唐伯钧出生于中国湖南永州,从小在家庭的熏陶下对艺术产生了浓厚兴趣,一直从事油画艺术的探索和研究,多年来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其作品在国内外多次参展并获奖,被多个国家的艺术机构、收藏家及个人收藏。

范娜的肖像(油画)

伯钧喜欢建筑,并用绘画的方式以一个外来人的角度记录和思考城市和人之间的关系。

拆迁的石库门(油画)

对于他的《上海建筑系列》,伯钧这样说:“这个系列中有融合中西建筑美学的石库门,这是上海独有的建筑风格,也是老上海弄堂文化的起源。记录上海在迅速发展过程中一批批的石库门建筑瞬间夷为平地,取而代之的是一栋栋新的现代大楼,我想记录这段外来文化慢慢稀释传统文化的一个节点。还有很多作品是描述外滩的万国建筑群和充满未来感的陆家嘴建筑群,视角多以俯视为主,试想以上帝的角度观察人类的智慧。”

老外滩(丙烯)

对话唐伯钧

四季: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和绘画结缘?

伯钧:我爷爷擅长书法,父亲喜爱画画,叔叔是美术老师,因此从小受到他们的影响,耳濡目染地从骨子里热爱画画。中学开始系统地学习素描,那时一天可以画完几根铅笔,直到现在也还保持每天画画的习惯。

四季:可以聊一下你的作品风格吗?

伯钧:我的创作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产生变化,不会拘泥于一种题材或者风格,我很乐意尝试新的画风。对画的理解每个时期也不一样:以前比较写实,现在更偏抽象,我不想太早固定和重复一种风格。我经常会问自己还能画什么还会画什么。相比于风格,我更注重画的品质,随着时间的积淀,我创作的重点已经从画的方法更多地转变为画的主题了。

四季: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伯钧:生活中很随意,但是对作品很较真。每张画在还没完成之前我都会用手机拍下来反复地看、反复调整直到满意为止。

四季:画肖像和建筑有什么不同?

伯钧:肖像首先是要像,那就对用笔用色的准确度要求极高,约束比较多一点。画城市和建筑我主要去表现空间和气氛,画面中有几个象征性的符合就可以了,相对比较主观。

外滩码头(油画)

唐伯钧油画艺术工作室即日起在上海四季酒店开放,把艺术的创作与人们的日常生活巧妙融合,更通过现场创作的形式推动公众对艺术创作的浓厚兴趣,营造时尚生活方式。 期间所展出的画作及设计作品均可被购买,亦可定制肖像画作。

不要错过在酒店便可探访艺术家并与之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带着你对艺术的理解和上海四季酒店一同诠释生活与艺术的故事。

东方明珠(丙烯)

咨询电话:13917775525 或发送邮件至:bojuntang@me.com 




更多上海四季酒店资讯
更多
  • 上海四季酒店将启动全面装修计划

    2019年12月23日

  • 在四季,和爱的人,感受不一样的家

    2019年12月19日

  • 2020年上海米其林指南正式发布 | 上海四季酒店蝉联餐盘奖

    2019年11月04日

  • 非凡体验:魅力上海的复古吉普车探访之旅

    2019年07月12日

  • 三月,定制一份“女神节”特别礼遇

    2019年02月27日

  • 吉祥如意团圆饭 温馨团聚开年礼——上海四季酒店

    2019年01月0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