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汉莎航空呈现全新品牌形象,以现代感引领未来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3日  来源:汉莎航空Lufthansa

近日,汉莎航空在法兰克福和慕尼黑举行新闻发布会,展示了全新的现代化品牌形象。到场嘉宾共计 3,000 多名,共同见证了波音 747-8 和空客 A321 的新涂装。 上周,我们披露的全新品牌形象细节引发了一系列讨论,特别是在社交媒体上。人们大多对汉莎的新形象表示肯定,不过也有很多人表示他们更怀

近日,汉莎航空在法兰克福和慕尼黑举行新闻发布会,展示了全新的现代化品牌形象。到场嘉宾共计 3,000 多名,共同见证了波音 747-8 和空客 A321 的新涂装。

上周,我们披露的全新品牌形象细节引发了一系列讨论,特别是在社交媒体上。人们大多对汉莎的新形象表示肯定,不过也有很多人表示他们更怀念传统的黄色调,尽管黄色不再是主色调,但它仍然会在定位和差异化方面发挥特殊作用。将来的登机牌、机场的汉莎柜台等地都随处可见黄色。

“汉莎航空在不断改变,变得更加现代化、更加成功,这一点通过我们的新形象也可以传达”,汉莎航空执行主席 Carsten Spohr 表示:“飞鹤标志一直陪伴着我们,并成为汉莎杰出表现的代表。如今,它依然是最高品质、优质服务、专业飞行、信赖可靠和创新精神的代表。”

汉莎航空凭借新的电子化服务被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 授予白金奖,并且是欧洲唯一一家被 Skystrax 评为五星航空公司称号的公司。未来两年内开通的新波音 777-9 全新商务舱,是持续追求现代化之路的最好例证。

当传统遇见未来

“汉莎航空的现代化必须感谢所有员工的付出与贡献,他们都是行业的佼佼者。他们才是品牌真正的代言人” Carsten Spohr 说。

值此百年之际,我们重新设计了飞鹤的每个细节——以满足数字化时代的需求。全新的汉莎形象给每个元素都赋予了全新、现代化的品质,以提升其影响力。我们的设计师认识到肩负汉莎品牌的独特设计传统,引导其走向未来的重要性。

飞鹤标志在 100 年由艺术家 Otto Firle 设计,成为蓝天上独树一帜的经典标志。新的飞鹤标志更加轻便,纤细的翅膀让飞鹤看起来更加优雅,保留了更多的空间感。

精细设计,30 年焕然一新
汉莎航空的飞机将会陆续换上新涂装。这次设计是无数专家历经非常复杂的流程开发而成。经过深入的研究,超过 800 次设计以及实验室中进行的自有颜色开发,全新的飞机设计才终于完工。它符合汉莎航空公司的优质主张,我们相信这个蓝色将在未来几十年遍布蓝天和全球机场。

在机舱,乘客将被现代化设计所环绕,其中包括机组人员的新制服配饰(以黄色为主)。餐具、旅行套装、毛毯或枕套等机上物品也将采用新设计。未来两年,我们将更换大约 1.6 亿件物品。

全新汉莎,全新设计
全新的汉莎蓝是汉莎航空集团的主色调。而白色则给人轻盈和独立的视觉体验。黄色则作为补充色。

汉莎航空集团的品牌形象变得现代化。新 logo 不再出现飞鹤的形象,而是完全用大写字母代替。考虑到集团品牌繁多,我们将面向所有公司提供光学中性设计。新开发的汉莎字体是永久性且独立的。大写字母是集团新设计的一大特色。新的字体在移动设备或智能手表上将更容易阅读。


更多汉莎航空Lufthansa资讯
更多
  • 法兰克福机场剁手必备攻略

    2018年04月16日

  • 柏林夜生活,越夜越美丽

    2018年02月23日

  • 汉莎新年|2018游欧洲,往返机票免费送

    2018年02月06日

  • 2018年,我们一起去欧洲过春节吧!

    2018年01月19日

  • 世界最大五星级航空证书,惊现慕尼黑机场!

    2018年01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