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比得兔》上映在即 英国航空推出同行特惠票价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1日  来源:英国航空

英国航空推出《比得兔》同行特惠票价,2018年2月28日前可在官网订购。

由英国作家及插画家碧翠克丝·波特(Beatrix Potter)创作的备受世界各地儿童喜爱的虚拟动物角色比得兔(Peter Rabbit)将以数字化的方式与粉丝见面。英国航空公司(下文简称“英航”)相信粉丝们会认可比得兔的英国血统。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威尔·古勒执导的真人动画电影《比得兔》将于3月2日元宵节在中国内地上映。电影讲述了田园冒险大王“比得兔” 带领一众伙伴,与麦格雷戈为争夺菜园主权和隔壁美丽女主人贝伊的喜爱而斗智斗勇,并由此引发的一系列欢乐闹趣的爆笑故事。

为便利中国粉丝在观影后前往英国追寻这位家喻户晓的动画人物的本源,英航现推出同行特惠票价。往返英欧World Traveller经济客舱为人民币1770元起,World Traveller Plus高级经济客舱人民币4770元起,Club World公务客舱人民币13340元起,First头等客舱人民币28200元起。(注:所示价格为单人票价,需至少两人同时预订。)特惠票可于2018年2月28日前在ba.com官网订购,适用于从北京和上海出发前往英国和欧洲的航班,出行有效期为订购之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以及2018年10月3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

英航大中华及菲律宾地区执行总裁范蔚蓝(Noella Ferns)女士表示:“比得兔给世界各地的粉丝们带去了很多的乐趣和欢乐。通过我们推出的特惠票价,中国旅客可以将比得兔的家乡纳入行程之中,为英国之旅增添更多趣味。”

中国的粉丝可以前往位于北约克郡的火烈鸟主题公园1(Flamingo Land)。公园里全新的比得兔探险(Peter Rabbit Adventure)景点已对外开放。游客可以在“本杰明的树梢寻踪(Benjamin Bunny’s Treetop Trail)”中测试自己的技能,之后和比得、莉莉(Lily)以及本杰明(Benjamin)一起到它们的“神秘树屋(Secret Treehouse)”做客。喜欢画画的旅客可以前往“小猪鲁滨逊的农场(Pig Robinson’s Farm)”参加艺术大师班。除了“比得兔探险”之外,各个年龄层的粉丝都会喜欢在“莉莉的自然探索(Lily Bobtail’s Nature Discovery)”中一探究竟。他们可以在那里爬隧道、了解他们喜欢的角色,并在“昆虫日志(Bug Log)”中找到许多离奇罕见的爬行生物。

另外一个粉丝必去之地就是碧翠克丝博物馆2(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这是一个坐落于英国湖区鲍内斯中心位置的家庭景点。那里的自然美景以及丰富的野生动物资源就是碧翠克丝创作那些她深爱的故事的灵感来源。游客可以在那里探索从童话中走出来的奇妙景致。

想要了解更多童话背后的故事的人们则可以前往伦敦的维多利亚与艾尔伯特博物馆3(V&A Museum)。那里收藏了全球最多的碧翠克丝画作、手稿、信函和照片,可在布莱斯之家(Blythe House)的档案室公开阅览。碧翠克丝系列的极致藏品就是碧翠克丝写给诺尔·穆尔(Noel Moore)的著名画信,她就是在其中构思了比得兔的故事。

旅客还可以选择使用Avios积分抵付部分票价,以降低成本。英航提供多种抵付选项供旅客选择,最低仅需3,000 Avios积分,即可抵用30英镑/39美元/34欧元的World Traveller经济客舱票价。

目前,英航提供每周17班直航服务,并采用机队中最先进的机型波音787-9梦想客机执飞往来北京、上海与伦敦的直飞航线。所有由中国出发的英航航班,都将飞抵其位于伦敦的希思罗机场第五航站楼、先进一流的“大本营”。该航站楼主要为英航及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公司(Iberia)的旅客提供服务。旅客可以在此轻松转机前往英国以及欧洲目的地。如需订购机票或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陆ba.com。

未来五年,英航将投资45亿英镑,用以提升旅客体验,包括部署高品质的Wi-Fi连接、在每一个座位上安装插座、为128架长途客机布置新内饰,以及引进72架新客机。英航也正投资6亿英镑专用以改造Club World公务客舱,包括精致的餐饮以及奢华的White Company睡床用品。此外,英航还将于2019年起,为Club World公务客舱打造可直接连通过道的全新座椅。今年三月起,英航也将开通6条新航线,飞往包括纳什维尔和塞舌尔在内的新目的地。






文章关键词:英国航空 比得兔
更多英国航空资讯
更多
  • 英国航空打造全新阿伯丁机场贵宾休息室

    2018年05月24日

  • 庆祝皇室大婚 英国航空配备与新人同名空乘团队

    2018年05月18日

  • 英国航空在中英航线上增配中国籍空乘

    2018年04月23日

  • 走!去春游!

    2018年04月13日

  • 英国航空为中国旅客推出2018全年特惠

    2018年04月03日

  • 英国航空机上娱乐系统新增获奖影片频道

    2018年03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