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IAAPA在上海成立首个中国大陆代表处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6日  来源:旅游休闲

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简称 IAAPA)近日宣布上海代表处正式成立,以拓展和加强其在亚太地区的项目和服务。

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简称 IAAPA)近日宣布上海代表处正式成立,以拓展和加强其在亚太地区的项目和服务。上海代表处是该协会在中国大陆的第一个代表处和亚太地区的第二个代表处。

“中国正在经历景点行业的巨大增长时期,我们很高兴能在上海成立区域代表处。这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支持当地成员并帮助他们与我们的全球用戶建立联系”,IAAPA的总裁及CEO Paul Noland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在中国提供卓越的服务,并且不遗余力地促进该地区景点行业的繁荣发展和成功。我们由衷感谢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市旅游局、上海市公安局和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帮助我们成功建立了上海代表处。”

IAAPA的总裁及CEO Paul Noland

IAAPA 2018年董事会主席 Andreas Andersen

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 程梅红

上海代表处位于上海的历史中心 – 浦西,它将通过举办教育培训和专业发展、信息传播、调研、利益维护和联网社交活动,致力支持亚太地区景点行业的蓬勃发展。

上海代表处成为IAAPA第五个区域办事处,共同服务全球景点行业。其它代表处包括亚太地区(中国香港)、欧洲(比利时布鲁塞尔)、拉丁美洲(墨西哥墨西哥城)、北美洲(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

每年,IAAPA都会举办亚洲景点博览会。行业人士在此盛会齐聚一堂,交流思想和创新的经验。2018年亚洲景点博览会将于6月5-8日在中国香港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