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亚洲航空成都至曼谷、昆明至普吉直飞航线正式启航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6日  来源:亚洲航空

亚洲航空迎来成都—曼谷和昆明—普吉两条航线成功首航。

亚洲航空于近日迎来两条航线成功首航:成都—曼谷和昆明—普吉。

2017年11月6日,亚洲航空成都—曼谷、昆明—普吉航线开售以来,深受四川和云南人民欢迎,首航班机客座率接近100%。成都—曼谷首航班机FD0563搭乘172位乘客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昆明—普吉首航班机FD0529搭乘177位乘客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起飞。为庆祝首航,亚洲航空在机场举行了送机仪式,与乘客展开亲切互动,并向首航乘客赠送特色纪念品。

新航线成功首航标志着亚洲航空达到从泰国飞往中国14个城市、21条航线、每周207个航班的里程碑。成都—曼谷和昆明—普吉新航线将会惠及中泰两国游客。四川和云南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热门的旅游胜地,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无论是四川的九寨沟、乐山大佛、青城山、熊猫基地,还是云南的大理、丽江、香格里拉等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泰国游客前来游玩。泰国堪称中国人度假的后花园,迷人的热带风光、天堂岛屿、广博的佛教文化和建筑、独特的民间风俗、东西方文化的融合,都深受中国游客的喜爱。

随着新航线的开通,亚洲航空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达到2条航线:成都—吉隆坡、成都—曼谷;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达到3条航线:昆明—吉隆坡、昆明—曼谷、昆明—普吉。四川和云南乘客们可以通过吉隆坡、曼谷、普吉这三个基地,利用亚航强大航线网络中转至清迈、芭提雅、合艾、槟城、兰卡威等泰国和马来西亚的热辣航点,新加坡、柬埔寨、印度、印尼、缅甸、越南等国家,轻松玩转东南亚,甚至澳洲、新西兰等地。

亚洲航空中国区总裁陈凯霖女士表示:“作为航空业的革新者,我们在成都和昆明都实现了百万人出国旅行的梦想。成都和昆明都是亚航非常重要的市场,新航线开通后,为四川和云南朋友前往泰国度假带来更多便利;同时新航线也将吸引更多外国游客前来四川和云南,这也是亚洲航空一直以来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为中国与东盟乃至亚太地区搭建空中桥梁。”

亚洲航空成都—曼谷、昆明—普吉航线由亚洲航空(泰国)公司执飞,每天1班,采用全新空客A320型客机,共有180个座位。

 



文章关键词:亚洲航空
更多亚洲航空资讯
更多
  • 亚洲航空宣布罗伯托·卡洛斯为全球品牌大使

    2018年03月27日

  • 亚洲航空发布Freedom Flyer会员忠诚计划

    2017年09月12日

  • 亚洲航空深圳—兰卡威航线正式通航

    2017年08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