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时尚购物
延伸现代纯粹美学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5日  来源:旅游休闲

CLERGERIE于18秋冬巴黎男装周期间隆重推出男士鞋履系列,这是创意总监David Tourniaire-Beauciel在CLERGERIE的第一个男士鞋履系列。

CLERGERIE于18秋冬巴黎男装周期间隆重推出男士鞋履系列,这是创意总监David Tourniaire-Beauciel在CLERGERIE的第一个男士鞋履系列。推出男鞋线对CLERGERIE刚柔并济的品牌风格而言可谓水到渠成。此外,CLERGERIE位于法国南部小镇Romans的制鞋工坊,在历史上也专注于男士鞋履的制作。

品牌创始人Robert Clergeire先生将男士鞋履灵感带入女鞋设计,与此同时依旧让鞋履充满女性美。这一品牌基因成为创意总监David Tourniaire-Beauciel的设计起点。因此,我们不难发现,CLERGERIE18秋冬的男士鞋履系列中有和CLERGERIE女鞋跨界的鞋款。

CLERGERIE 18秋冬男士鞋履系列简洁而紧凑,专注于纯粹美学及永不妥协的自我风格,致敬品牌历史上的经典鞋款,但毫无疑问更具现代美学。这一系列强势而时髦,掷地有声。亮点是标志性的皮革及轻巧厚底,在本季的布洛克鞋、莫卡辛鞋及靴子上均有表现。鞋面材质则选用了小牛皮及金属质感皮料。

CLERGERIE标志性的手工编织拉菲草元素在18秋冬男士鞋履中贯穿始终,在低帮和高帮厚底德比鞋款上尤为瞩目。本季,拉菲草元素首次与皮革相结合,提升穿着舒适度。

18 秋冬男鞋系列另一亮点,是对CLERGERIE标志性鞋款ROEL布洛克鞋的重新演绎:光面小牛皮绑带鞋上镶嵌一系列圆润铆钉,营造出星河点点的微妙印象。这一“星河铆钉”元素在低帮运动鞋款Santi上也有呈现。

ARY将绑带牛津鞋与乐福鞋结合,营造出错视画的效果,更为别致的是在鞋缘嵌入了一组装饰性圆形镂空,为鞋款带来微妙的轻盈感。这个系列的鞋款在橡胶底与自行车靴上饰有修士带,这些细节令人回忆起CLERGERIE品牌的珍贵历史留存,而又充满现代感。

CLERGERIE 18秋冬男士鞋款可在全球精品店及通过在线购物平台选购。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