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企业代表
“展望2018”酒店高层系列访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2日  来源:旅游休闲

谢云先生于2016年11月开始担任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行政助理经理一职。现晋升驻店经理,协助总经理鹿守祎女士负责酒店的营运和管理。曾担任索菲特旗下酒店的会议销售总监,凯宾斯基旗下酒店的销售总监和市场销售总监,万达旗下酒店的市场销售总监等职位。

T&L:您觉得2017年中国的高端酒店业市场有何变化?贵酒店如何应对这些变化?

谢云先生:2017年,苏州地区特别是工业园区及苏州湾地区开业了较多的国际品牌高端酒店,包括位于中国第一水乡周庄古镇的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对于客户来说也有了更多的选择。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是江南六大古镇区域包括乌镇、西塘和同里等古镇区域中唯一一家国际高端度假与会议酒店。 这些江南古镇地区长久以来是海内外旅行者喜爱的旅行目的地,但是这些区域一直以来缺少国际品牌豪华酒店。而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的开业填补了这一块的空白,并吸引了世界500强公司和高端消费的客人,助推周庄古镇发展成为新兴的高端旅游及会议目的地。

T&L:2017年贵酒店有哪件事情或成就令您最为难忘?

谢云先生:2017年7月28日,协助酒店总经理与团队成员一起按时顺利开业,并快速成为苏州地区的人气酒店之一,截止去年年底,酒店已屡获六项行业大奖;同时也成功完成了当年的经营预算和宾客满意度指标。

T&L:可否用一句话把贵酒店最值得体验的东西介绍给我们的读者?

谢云先生: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位于周庄古镇风景区入口的湿地公园内,避世旖旎的自然风光与注重商务休闲的铂尔曼品牌的融合,重塑了周庄古镇旅行新定义。

T&L:2018年您个人有什么样的旅行计划?您个人选择酒店的标准是什么?

谢云先生:我比较热爱骑行,业余时间曾和队友一起环太湖、环青海湖等地。这是一项具有挑战性、考验耐力与意志却又不失乐趣的运动。2018年我计划再次环青海湖骑行。2014年我第一次环青海湖骑行时,由于担心有高原反应,所以放慢了速度用了三天的时间。有了上次的经验,今年会用两天的时间去完成骑行。我在选择酒店时,比较注重品牌的理念是否与我契合,同时会关注到健身及有氧运动的配套,以及酒店提供的服务设施是否能为追求高效的商务人士创造便利。它能让我投入工作的同时可以尽情玩乐。而我所在意的这些元素刚好是铂尔曼品牌所能提供的,这也是我非常喜爱和推荐铂尔曼酒店品牌的原因之一。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