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亚洲航空与马来西亚旅游局合作促进旅游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9日  来源:亚洲航空

亚洲航空与马来西亚旅游局合作,为马来西亚目的地航线推出低至三折优惠。

亚洲航空持续与马来西亚旅游局合作,为马来西亚目的地航线推出低至3折优惠。

此次促销涵盖整个亚太区域,旨在促进马来西亚第二大收入来源——旅游业。同时也配合2020年马来西亚旅游年,期望吸引3600万名游客和带来达1680亿马来西亚令吉的旅游收入。

马来西亚旅游及文化部长拿督斯里Mohamed Nazri bin Abdul Aziz及亚洲航空(马来西亚)公司商务官李德龙先生今日于泰国清迈举行的东盟旅游论坛(Asean Tourism Forum)上发布了该促销计划。

亚航诚意邀请你探索最美丽的马来西亚,在吉隆坡游逛摩天大楼和世界级的购物中心、体验砂拉越及浮罗交怡郁郁葱葱的大自然、到槟城品尝世界最佳街头美食或到沙巴、柔佛及登嘉楼的天堂岛屿享受阳光沙滩等等。享受最优惠票价,即日起至2018年1月28日浏览亚航官网或通过亚航手机应用程序订购促销机票,出发日期为2018年8月1日至11月22日。

亚洲航空(马来西亚)公司商务官李德龙先生说:“我们很高兴能为2020马来西亚旅游年启动这次的促销,很荣幸能成为马来西亚旅游局的航空伙伴。仅在去年,我们已承载超过9百万名乘客抵达马来西亚,今年我们希望能将人数提高。”

“我们非常鼓励来自该其他亚洲地区的游客到访我们美丽的国家,期待与马来西亚旅游局更紧密地合作,在2020马来西亚旅游年的到来为马来西亚提供更好的空中连接”,他补充。

去年,亚航与马来西亚旅游局签署了为期两年的协议备忘录(Memorandum of Agreement),共同推动马来西亚的旅游业。该协议将涵盖在品牌广告、促销宣传及活动的合作;组织消费者、贸易商、媒体及旅行社到访马来西亚考察团;协调旅游发展与航空运输之间的规划,提供更好的连接;市场情报共享和协助发展旅游业;双方合作为贸易伙伴推销马来西亚的巡回展览等等。

 



更多亚洲航空资讯
更多
  • 亚洲航空宣布罗伯托·卡洛斯为全球品牌大使

    2018年03月27日

  • 亚洲航空发布Freedom Flyer会员忠诚计划

    2017年09月12日

  • 亚洲航空深圳—兰卡威航线正式通航

    2017年08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