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企业代表
“展望2018”酒店高层系列访谈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4日  来源:旅游休闲

北京嘉里大酒店总经理斯南·伊尔马兹先生负责酒店内各项管理事务,其中包括486间客房和套房,四个全新打造的餐厅和市内首屈一指的休闲和健康中心—嘉里健身。

T&L:您曾在世界各地的很多酒店做过管理工作,在这些地方和国家当中您最喜欢的城市或者国家是哪个?为什么?

斯南·伊尔马兹先生:作为一个土耳其人,我深深地热爱着我的国家。伊斯坦布尔是我们的骄傲,无论是经济贸易还是历史人文,它都是个佼佼者。当然,我也喜爱很多我曾经工作过的国家,比如中国已经是我第14个工作的国家了。来北京的这几年,我和家人过的很开心,我们很喜欢中国文化,也很欣赏中国人独有的性格特点,跟北京这个城市一样的与众不同。

T&L:您认为管理一个酒店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斯南·伊尔马兹先生:酒店是一个典型的服务性行业代表,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便是宾客的愉悦度。宾客们的满意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与此同时,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也是我们关注的重点。香格里拉集团有一套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我们酒店也是严格地执行。安保工作做的也十分到位。

T&L:您认为Kerry Hotel酒店最与众不同的地方是什么?

斯南·伊尔马兹先生:嘉里品牌是新生代奢华酒店的代表——活力四射、轻松亲和、灵活百变。从走进大堂的一刻便可以感受到我们与其他酒店不同的地方。我们不断地有新鲜的事物吸引年轻一代的宾客们。少有约定俗成,更多的是热情和灵动,只有我们具有这样与众不同的特质。

T&L:嘉里大酒店的健身中心很有名,那您在生活中喜欢运动吗?

斯南·伊尔马兹先生:最近人们的生活工作压力比较大,运动是最好的减压方式。我平时也会抽出时间去跑步机上出出汗或者去游泳放松。我们7000平米的健身房是全北京最大的酒店健身房,专业的健身器械来自美国顶级运动品牌Life Fitness,每周超过30节的团体健身课程,宾客们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参加任意课程,更有私教们量身度制专属健身计划。

T&L:除了运动,在日常生活中您还喜欢什么?

斯南·伊尔马兹先生:我和我的家人们非常喜欢中国的美食。每逢周末或者节假日,我都会带着孩子们去探索发现美食。我们去南锣鼓巷和王府井小吃街品尝北京特色小吃;也会去三里屯发现世界各地的美食。

T&L:您于什么时间加入北京嘉里大酒店的?

斯南·伊尔马兹先生:我是在2014年五月接手北京嘉里大酒店的。

T&L:对于您来说,一个好酒店在你心目中的标准是什么?

斯南·伊尔马兹先生:我总是相信一个好酒店是由它优秀的员工们一同营造的,基层的接待服务人员尤为重要。客人从预订客房,到入住酒店,到一晚优质的睡眠,再到喜悦的离店。我们的服务应该是热情周到的,弹性灵活的,始终如一的,并确保客人再酒店感到安全。
当然,拥有强大的硬件设施也是酒店必要的一部分。例如,在北京嘉里大酒店,我们提供无纸化入住,迷你吧和高速的无限网络连接,还包括我们多样的餐厅,嘉里健身和儿童探险乐园。它们的存在迎合了我们不同年龄层次的所有的客人。

T&L:北京嘉里大酒店作为一个好的酒店它有什么特色和优势?

斯南·伊尔马兹先生:酒店前卫的设计和所营造的高雅活泼的氛围使之成为北京名副其实的时尚地标。酒店所有客房内提供迷你吧内饮料与食品,这也是嘉里品牌的一大特色服务。引领都市酒吧和夜生活时尚潮流的炫酷,提供世界一流的爵士表演和纯正鸡尾酒。嘉里健身占地7000多平方米,是健身爱好者的天堂。儿童探险乐园打造的多个探险区域,让孩子们体验互动,快乐游戏。

我们的诺大的宴会厅甚至配备了一辆汽车电梯,方便客人。还有独一无二的屋顶花园,满足客人们举办鸡尾酒会、婚宴和晚宴等的需求。我们致力于更新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这两个领域,让更多的客人体验到更加时尚的生活方式。

T&L:在您酒店的工作过程中,有什么事情令您印象格外深刻吗?为什么?

斯南·伊尔马兹先生:每个城市都有它自己的特点和不同的风俗。经历了不同的文化的我每天都在学习新的东西。例如,在亚洲的一些国家,有庆祝端午节和中秋节的习俗,这对于我和我的家人来说很新鲜,也让我了解到不同国家的人有着不同的价值观和原则。作为一个酒店人,理解不同地区的人文风俗并且作到他们相应的期望十分重要。

T&L:您希望北京嘉里大酒店给住客的印象和体验是什么?

斯南·伊尔马兹先生:嘉里酒店品牌是新生代奢华酒店的代表——活力四射、轻松亲和、灵活百变。 今天的旅行者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娱乐中,都希望能够百分百地投入,并不断地有新鲜的事物吸引他们。嘉里这一品牌的魅力就在于它的新奇和朝气、惊喜和创意。这里少有约定俗成,更多的是热情和灵动。嘉里酒店外表有型,内心热忱。北京嘉里大酒店正是这一特质的完美化身,是一个远离家乡的家园。

T&L:您和您的团队是如何打造这样的印象?

斯南·伊尔马兹先生:我会回答说,我们在这里所做的一切源自一个团队的努力,因为我们是北京嘉里大酒店家族的一部分。作为一名家庭成员,我们分享,我们关心,也尊重每一个人。我们有我们自己的核心价值观,指导我们对待每一个家庭成员。

事实上,想比较家人和朋友,我们会花更多的时间与同事在一起!因此,我们如何不爱我们的“工作大家庭”呢?我办公室的门总是开着,无论我们的员工有任何问题,我都愿意同他们一起解决。我相信双向的沟通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自上而下还是自下而上。然而最重要的是工作团队,是他们日复一日的将理论应用到实践中来。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