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国泰航空含税3,736元*起,打卡伦敦、旧金山著名建筑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4日  来源:国泰航空订阅号

建筑大师密斯·凡德罗说“建筑是凝固的音乐,音乐是流动的建筑。”在我们旅行的路上,除了美景、美食之外,还有令人向往的建筑,或古典优雅,带有历史的沧桑感;或造型独特,透着浓郁的地区风情。假期就在眼前,不妨来一场建筑打卡之旅。
建筑大师密斯·凡德罗说“建筑是凝固的音乐,音乐是流动的建筑。”在我们旅行的路上,除了美景、美食之外,还有令人向往的建筑,或古典优雅,带有历史的沧桑感;或造型独特,透着浓郁的地区风情。假期就在眼前,不妨来一场建筑打卡之旅。

伦敦

海沃德画廊

野兽主义是建筑风格的一种,特点是展示未经装饰的巨大构件。在伦敦,您可以参观到英国最好的野兽派建筑——海沃德画廊。画廊大量使用裸露混凝土结构,也有很多人直接称呼它为“混凝土”。虽然海沃德画廊看起来与周围建筑格格不入,但又以倾斜的平面等细节与铁卢桥和庆典广场相互呼应。

碎片大厦

由意大利著名建筑大师伦佐·皮亚诺设计,位于伦敦泰晤士河南岸。碎片大厦外观的整体结构为下宽上窄,有如几片尖细的玻璃碎片合抱在一起,最后顶端的塔尖逐渐消失在天空之中。虽然在很多传统的英国人眼中,这座大厦与伦敦的城市风格不符,但不可否认,她已经成为伦敦的一座新地标。

旧金山
泛美金字塔
泛美金字塔是一座后现代主义建筑,同时也是旧金山天际线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大楼为四面金字塔造型,尖顶是一个虚拟观景平台,在休假季节、感恩节和独立日,楼顶会亮起一束白光。虽然这座大楼在设计上引起过很大的争议,但不可否认她在旧金山的所有建筑中,仍是不可忽视的存在。

渔人码头
渔人码头是旧金山的象征之一。在这里,您可以看海边风景、逛特色小店、品尝特色美食……就是什么都不做,靠在海边的栏杆上晒晒太阳都是一种享受。最美的是日落时分,一缕艳红的晚霞染赤了远处的天边,让渔人码头在晚霞与海鸥的辉映下格外浪漫。

国泰航空本月快放“价”,由中国内地始发,经香港往返伦敦、旧金山,经济舱含税每人仅需3,736元*起,公务舱含税每人仅需16,727元*起,出发去看这些风格各异的地标建筑吧。

经济舱特惠:

公务舱特惠:

更多国泰航空订阅号资讯
更多
  • 含税3,266元*起,探访澳大利亚版“疯狂动物城”

    2018年03月19日

  • 出境旅行,这样兑换外币最省钱

    2018年03月16日

  • 孟买风物志

    2018年03月15日

  • 香港情怀 | 这些香港小众旅行地,只有1%的人知道

    2018年03月09日

  • 含税2,640元*起,奔赴日本,与樱花来场约会

    2018年03月08日

  • 含税1,721元*起,登上这些著名高楼,将美景尽收眼底

    2018年03月0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