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嘉品餐厅全面升级主题自助晚餐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1日  来源:旅游休闲

年末聚餐是永恒不变的话题,北京嘉里大酒店嘉品餐厅全面升级自助晚餐,每周三、周四倾力呈现精心打造的主题自助晚餐,无论你是肉食主义者,还是海鲜控,都能奏起舌尖的乐曲,尽享美食的宠溺。 每周三·“肉山酒海” 香嫩羊排、战斧牛排、澳洲牛肉、德国香肠、烧鸭等“横货”应有尽有......鲜美的

年末聚餐是永恒不变的话题,北京嘉里大酒店嘉品餐厅全面升级自助晚餐,每周三、周四倾力呈现精心打造的主题自助晚餐,无论你是肉食主义者,还是海鲜控,都能奏起舌尖的乐曲,尽享美食的宠溺。

每周三·“肉山酒海”
香嫩羊排、战斧牛排、澳洲牛肉、德国香肠、烧鸭等“横货”应有尽有......鲜美的肉质加上高超的厨艺,来一顿这样的饕餮大餐简直是肉食爱好者们的福音。

每周四·“海天盛筵”
牛羊肉过后,不妨试试周四的海鲜之夜,满满都是来自大海的馈赠--缅因州龙虾、青蟹、花蟹、新西兰青口贝、扇贝、整条三文鱼等,琳琅满目的海鲜,幸福感爆棚!

相伴主题夜的还有更多种类繁多的自助美味,中西结合、季节甄选、地道风味,饕餮盛宴遇到超值福利。大块朵颐后,别忘了和小朋友一起去儿童探险乐园疯玩两小时,刺激的大滑梯,神秘的小城堡还有温馨的角色扮演小镇,享受快乐的亲子时光!

主题自助晚餐 RMB338每位 (6-11岁儿童享半价)
详情或预订敬请致电8565 2088
北京朝阳区光华路1号 北京嘉里大酒店一层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