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全球首架E190-E2即将投入运营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8日  来源: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巴西当地时间1月4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大的支线航空公司暨E190-E2启动用户——威德罗航空公司(Widerøe)签署了一份航材共享项目协议,为该航空公司即将运营的E-Jets E2机队提供服务。

巴西当地时间1月4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大的支线航空公司暨E190-E2启动用户——威德罗航空公司(Widerøe)签署了一份航材共享项目协议,为该航空公司即将运营的E-Jets E2机队提供服务。该协议是第一个针对巴航工业第二代E-喷气系列飞机——E-Jets E2的航材项目协议。

该协议涵盖了威德罗航空公司即将运营的E190-E2喷气飞机的300多个关键零部件。威德罗航空将于2018年4月接收首架巴航工业E190-E2飞机,并将很快投入运营。

“这份合同使我回想起14年前,巴航工业与客户签订的首个针对当前一代E-喷气系列飞机的航材共享项目协议。虽然当时这份合同只涵盖一架飞机,却为今后的类似协议树立了标杆,” 巴航工业服务与支持部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翰·波尔戴(Johann Bordais)先生表示,“感谢威德罗航空再次对巴航工业的产品和服务表示信心——这也将进一步增强了巴航工业的责任感和信守承诺的决心。”

威德罗航空与巴航工业签订的合同涵盖15架E-Jets E2喷气系列飞机,包括三架E190-E2确定定单及12架E-Jets E2飞机购买权。根据当前目录价格,如该订单全部完成,则总价值高达8.73亿美元。威德罗航空公司将为这些E190-E2采用舒适的单舱114座布局。

威德罗航空首席执行官斯坦因•尼尔森(Stein Nilsen)表示,“自双方签署合同伊始,巴航工业就与我们团队紧密合作,不仅大力提供协助,并不断深化合作水平,从而确保这款性能优异的新机型能够顺利投入运营。这款新机型将为乘客带来革命性的新体验。我们的同行以及其他航空公司和运营商的大力认可,是威德罗航空加入巴航工业航材共享项目协议的重要因素之一——这无疑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策。”

目前,全球有40多家航空公司参与了巴航工业航材共享项目。本项目旨在帮助航空公司尽可能减少在高成本可维修库存和资源方面的前期投资,并充分利用巴航工业的专业技术及其庞大的零部件维修服务供应商网络,可极大地节约维修和库存运输方面的成本,减少所需仓储空间,节省维修管理所需资源,同时从根本上保证运营水平。

巴航工业是全球150座级及以下商用航空制造的领先企业,拥有100余家运营ERJ系列和E-喷气系列飞机的客户,遍布全球。仅E-喷气系列飞机,巴航工业在全球已获得1800余架确认定单,交付量超过1400架。通过一系列灵活的商业用途,E-喷气系列飞机重新定义了支线飞机的概念。


更多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资讯
更多
  • 挪威威德罗航空完成全球首架E190-E2首次商业航班!

    2018年04月28日

  • 全球首架飞鸿300E交付 其前身是连续六年的全球轻型公务机交付冠军

    2018年04月02日

  • 巴航工业携“四员大将”亮相新加坡航展

    2018年02月0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