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AirlineRatings公布20家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8日  来源:民航资源网

AirlineRatings.com发布了年度全球20家最安全航空公司和10家最安全低成本航空公司。
根据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的数据,近10年以来,航空旅客的数量在稳步提升,促成这一增长的因素有很多,包括新技术、新机型、人员培训以及整体调控。

为了表彰航空业逐年取得的成果,澳大利亚航空分析网站AirlineRatings.com发布了年度全球最安全航司的榜单。该网站主编Geoffrey Thomas称,他们从全球范围内的409家航司里选出了20家表现最好的。与往年不同的是,AirlineRatings并没有评选出一个最安全航司(过去4年都是澳洲航空),而是把这项荣誉授予了20家航司。分别是:新西兰航空、阿拉斯加航空、全日空、英航、国泰航空、阿联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长荣航空、芬兰航空、夏威夷航空、日本航空、荷兰皇家航空、汉莎、澳航、皇家约旦航空、北欧航空、新加坡航空、瑞士航空、维珍亚特兰大、维珍澳洲。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大型航司,美联航与达美航空并没有出现在此次的榜单中。2017年4月,达美航空由于暴风雨天气取消了3275架次航班;同月,美联航因为拖拽乘客事件,声誉受到了严重打击。

AirlineRatings透露入围的标准包括:领导机构的审计,政府审计,航司事故记录以及机队年龄。

Thomas表示,事故每天都会发生,大多数情况下是飞机本身问题而非航司运营问题,机组人员如何处理这些事故,决定了航司安全性的高低。他以澳洲航空在2010年客机引擎爆炸为例,强调了机组人员在应对事故中的重要作用。

此外,AirlineRatings还评选出了全球十大最安全低成本航空公司(LCC),分别是:爱尔兰航空、Flybe航空、边疆航空、香港快运、捷蓝航空、捷星澳洲、Thomas Cook、维珍美国、Vueling航空以及西捷航空。




更多民航资源网资讯
更多
  • 伊斯坦布尔新机场首条跑道建成,欲10月启用

    2018年04月20日

  •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波音777-200ER机型5月起执飞北京航线

    2018年04月08日

  • 土耳其航空开通约旦亚喀吧航线

    2018年03月21日

  • 国泰航空与阿斯塔纳航空签订代码共享协议

    2018年03月06日

  • 英公司拟让退役A340重返蓝天

    2018年02月22日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国际厅正式启用

    2018年02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