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曼谷都喜天丽酒店本年保持开业 以便开发者能够为这座新酒店注入更大的价值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4日  来源:都喜国际

为进行重新开发,都喜国际集团标志性的旗舰酒店原定于今年四月份停业,现在将照常运行至2019年1月5日。

作为泰国最大的酒店及商业地产开发企业之一,都喜国际集团近日宣布,其旗下标志性的旗舰酒店仍将继续运行至2019年1月5日(当日下午2点会进行最后的退房工作),而不是此前宣布的2018年4月16日。

曼谷都喜天丽酒店

该酒店的停业日期推迟后,都喜集团及其合作伙伴将会有更多的时间来为新酒店注入更大的价值。同泰国中央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混合使用地标项目价值367亿泰铢(约11亿美元),届时新酒店将会作为其中的一部分重新开业。

曼谷都喜天丽酒店由ThanpuyingChanuPiyaoui创立,并于1970年2月27日开业,曾经一度是曼谷最高的大厦和最大的酒店。在成为首都新地标后,该酒店以秉承纯正泰国价值观成为五星级酒店的先驱,并引领了曼谷市旅游业一个崭新的时代,在此过程中革新了餐饮、娱乐乃至人们举办婚宴的方式。

凭借新建的酒店,都喜国际集团计划通过打造一座城市新地标来反映上述所取得的成就。新地标的建成将提升地区吸引力、改善现有的基础设施、为当地企业创造机会、弘扬泰国文化,并提升都喜作为国际品牌的地位。

“自从去年早些时候我们正式宣布重新开发酒店以来,酒店的客人、顾客和长期粉丝们纷纷向我们表达了他们对于这个项目的看法,”都喜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Suphajee Suthumpun女士表示。“在大多数人对我们的下一步感到兴奋的同时,也有一些人好奇我们会如何拥抱过去、并且在新建筑的基础之上如何继续传承下去。

曼谷都喜天丽酒店总统套房

“当然,答案就藏在我们确信正沿着正确道路前进的探索过程中。就设计和创新而言,我们正在探索多种方式,来为新酒店以及混合使用项目注入更大的价值。这包括:采用绿色概念,并同时能够反映我们处于隆披尼公园正对面这一优越的地理位置;同大规模快运系统和曼谷城市轨道交通系统建立直接的联系;通过提供新的基础设施来缓解该地区的交通状况。

“虽然我们对细节的一丝不苟意味着我们必须将该项目时间延长8个月,但是我们很高兴,客人们现在有更多的时间来体验这家酒店。  我们计划在全年举办一系列特别活动,来丰富这一体验。”



文章关键词:都喜国际 曼谷
更多都喜国际资讯
更多
  • 都喜国际在关岛继续拓展业务 管理海滩度假酒店和购物中心

    2020年06月15日

  • 南京上秦淮都喜天丽度假酒店 将泰式殷勤好客带入四大古都之一的南京

    2020年01月01日

  • 都喜国际继续在泰国和不丹的旅游梦想目的地 拓展其都喜品牌

    2018年12月25日

  • 随着都喜公主月光海滨度假酒店的开业 都喜国际将于本月在越南首次亮相

    2018年05月07日

  • 都喜国际将管理惠州两家新酒店

    2017年08月23日

  • 都喜国际在全球参与活动的酒店和度假村 开展“入住3晚,支付2晚”的优惠活动

    2017年07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