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游记攻略
去美国首都地区纵享活力春色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2日  来源: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

美国首都地区不仅有最美樱花,更有醉人的美酒、刺激的棒球赛和五光十色的梦幻灯光秀,丰富多彩的春季活动带来满满活力!

春暖花开,迎来赏花出游好时节。美国首都地区不仅有最美樱花,更有醉人的美酒、刺激的棒球赛和五光十色的梦幻灯光秀,丰富多彩的春季活动带来满满活力!

华盛顿特区樱花盛放

纯白、浅粉、淡红,浪漫的樱花在枝头争相开放,这种春季限量的美景不只日本有,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国家樱花节丝毫不逊色。3月20日至4月16日樱花节期间,3000株百年樱花树将在潮汐湖畔相继绽放,编织成一个粉色花园,将天空也染上一抹粉嫩,娇艳迷人。现场音乐、舞蹈、花车游行、烟花秀连番上演,精彩纷呈。春风轻拂,一场樱花雨翩然而至,也许这会是你淋过的最浪漫的“雨”。

你还可以选择多种方式来体验华盛顿樱花美景。散步野餐,最好是清晨。清晨的潮汐湖景色迤逦,非常适于拍照,同时可以避免众多游人,带上早餐野餐篮,享受静谧浪漫。或是可以选择游船,从水上观赏杰弗逊纪念堂和美丽的樱花。也可以参加免费樱花漫步游,听国家公园服务巡逻人员讲述华盛顿樱花美景的背景历史知识。还可以选择当地旅行团为樱花节特别设计的自行车景点游、赛格威景点游、美食漫步游等诸多体验项目。

“波点女王”的华府首秀

日本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草间弥生的“无限镜像(Infinity Mirrors)”展览将在史密森尼赫希洪博物馆和雕塑园(Smithsonian’s Hirshhorn Museum and Sculpture Garden)首次展出。本次展览从即日起一直持续至5月14日,不仅将展出6个最具代表性的奇妙镜像空间,还包括两个大型的艺术装置和众多重要画作、雕塑,这些作品的创作年代从上世纪50年代跨越至今,可以说将草间弥生一生的创作精华都涵盖其中,让你更全面地了解“波点女王”,走进奇妙的镜像世界。

让棒球碰撞青春活力

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棒球可是全美人民最沉迷的运动之一!4月3日,华盛顿国民队将在主场华盛顿国民体育场打响开幕战。对于首都地区的球迷来说,这可是春季的最重要的体育盛事之一,如果此时赴美旅行,可别错过这场比赛,只有亲临现场,才能感受到棒球比赛的激情四溢,才会明白无数美国人为之疯狂的原因。

夏洛茨维尔,惊喜不设防

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被著名旅游网站Expedia评选为“2017年17个最值得去的目的地之一”,同时,它也受到了航机杂志以及多家旅游网站的关注,是今年名副其实的旅游界明星。夏洛茨维尔就像一个时髦多变的大学城,有着随时光沉淀下来的历史底蕴,也有着夺人眼球的自然奇观,包罗万象。这里也是弗吉尼亚乃至全美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拥有超过三十多家著名酒庄,风景优美,出品上乘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参观杰斐逊总统的艺术庄园,感受弗吉尼亚大学的文化气息,亦或找一家迷人的葡萄园一醉方休,都是最地道的玩法! 

在弗吉尼亚寻找“爱”

在近期宣布的奥斯卡提名名单中,《爱恋》(Loving)的女主角鲁丝·内伽被提名最佳女主角,这部浪漫唯美的影片的取景地正是美丽的弗吉尼亚州。除了男女主角间矢志不渝的感人爱情,影片中弗吉尼亚州的迷人景致同样引人注目。

这片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土地,有着明艳的色彩,充满了爱与活力。弗吉尼亚州的各个区域都有”LOVE”艺术装置,如:里士满的“绚烂彩虹LOVE”、史密斯芒廷湖边的“海洋风LOVE”、布里斯托尔的“音乐LOVE”等,今年春季,一起去找寻电影中的曼妙美景,去收集弗吉尼亚州爱的坐标吧!

弗吉尼亚葡萄酒盛会

弗吉尼亚是美国第五大葡萄酒产地,有280多家葡萄酒庄和酿酒厂,葡萄酒年销售额约14亿美金,出产的葡萄酒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非常可观。3月8日至12日,第十届弗吉尼亚州葡萄酒博览会将如约而至。这场一年一度的盛会不仅展出了弗吉尼亚州的优质葡萄酒,也能展示里士满地区的历史与文化,这片因美国内战而闻名的土地上,有着许多内战纪念馆、博物馆和古战场遗迹,还有风景秀丽的詹姆斯河以及托马斯·杰弗逊总统亲自设计的州议会大厦,别忘了,杰弗逊总统也是一位葡萄酒爱好者!本次葡萄酒盛会,超过35场的美食与美酒活动将足以满足每个挑剔的味蕾,精彩的大师班讲座令人受益匪浅。

清新富氧园林周

弗吉尼亚历史园林周(Historic Garden Week)在4月22日至29日与您清新相约。今年正是园林周的90周年庆,规模更是盛大,在这8天的时间里,全州超过250个美丽的花园、庭院和历史性建筑都将对游客开放,其中包括著名的弗农山庄、里士满的爱伦·坡博物馆魔法花园,以及位于亚历山德里亚市的Carlyle故居、Maymont公园等。这是全美最大的春季开放日活动,也是游客欣赏满园春色、呼吸纯净空气的绝佳机会。

巴尔的摩奇幻灯光节

巴尔的摩的春季不靠鲜花而是用更为绚丽的灯光来引人注目。自去年首次举办就获得空前反响后,今年的巴尔的摩点亮城市(Light City Baltimore)奇幻灯光节将于3月31日至4月8日在巴尔的摩内港回归。在港口长达2.4千米的区域里,重磅推出灯光艺术步道,拥有高达50个与照明艺术有关的景点,无论是有趣的视觉创作,还是街头剧院、音乐表演,亦或是特色美食、儿童乐园等,都会让游客忍不住驻足观赏,参与其中。这片灯光打造出来奇幻乐园,定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与乐趣。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已开通每周从北京直飞弗吉尼亚州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的航线,加上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两地直飞航班,从中国前往美国首都地区的航班数不断增加,前往美国首都地区更加便捷。在樱花烂漫的季节,去美国首都地区感受最具活力的春季盛会才叫不辜负!




文章关键词:美国 首都地区 春天
更多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隐于世间的珍藏 三大私人博物馆等待您的寻访

    2020年09月15日

  • 消暑神器,香甜软滑的美式冰淇淋大盘点

    2020年08月31日

  • 在沙发上也能蹦迪!夏季云上音乐节来了!

    2020年07月17日

  • 缤纷夏日,美国首都地区带您“云赏”街头艺术

    2020年06月23日

  • 赏味美国首都地区,开启“云吃”美食之旅

    2020年05月06日

  • 春意盎然, 美国首都地区带您开启一场绚丽多姿的“云春游”

    2020年04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