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北京四季酒店1月礼献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大堂酒廊 冬日雪白下午茶 冬天,就想与家人和朋友躲在室内一同品尝热气腾腾的美味茶点。这个冬日,饼房行政主厨Paul Kelly受银装素裹地启发,巧妙地将中式特色饮品与精致的自助甜点汇集到一起,搭配各式糖果配料,完美呈现了北京冬日特色的主题下午茶盛宴,让宾客仿佛置身冬日仙境。 采逸

大堂酒廊

冬日雪白下午茶
冬天,就想与家人和朋友躲在室内一同品尝热气腾腾的美味茶点。这个冬日,饼房行政主厨Paul Kelly受银装素裹地启发,巧妙地将中式特色饮品与精致的自助甜点汇集到一起,搭配各式糖果配料,完美呈现了北京冬日特色的主题下午茶盛宴,让宾客仿佛置身冬日仙境。

采逸轩
暖锅飘香
用一碗营养丰富的锅仔来融化冬日的寒意。中式传统暖炉不仅暖胃且利于健康。由应季食材如蘑菇、虾丸、猪肉、羊肉、豆腐和莲藕等烹制而成的美味肉汤外加丰盛的酱料,满足您味蕾的一切需求。此外您还可以品尝到诸如“三杯汁黑鳕鱼”、“黑松露野菌焗鸡”等美味佳肴。


MIO

松露季
寒冷冬日,没有什么比“上帝种下的美味”- 芳香馥郁的黑松露更能带给你味蕾上的惊喜。屡获殊荣的餐厅主厨Aniello Turco创造性的把松露食材创造成具有季节性的创意意大利饕餮盛宴。



主厨实验室
热情洋溢的意大利餐厅 Mio,俨然是这个高级酒店品牌的缩影——优雅精致,为宾客提供私密的用餐体验。屡获殊荣的烹饪团队全新打造的“MIO实验室”将为热衷于美食美酒的你带来非同一般的多感官体验:每次只接待6-8席,现场互动制作精致菜品,精美的伴手礼让你将更多美好记忆带回家。


水疗中心
原液之谜身体角质平衡护理
专门为身体肌肤设计的角质更新平衡护理。萃取天然的胡桃精华,通过生物学、力学双重去角质作用,加强皮肤自然去角质功能,代谢老化粗糙角质,改善肌肤质量,使皮肤表皮更紧致,肤色更均匀,加强后续护理效果。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