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2018跨年倒计时 :不如来崂山民宿看一场海上烟花,惊艳你的朋友圈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7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18年跨年,青岛崂山风景区推出了海上烟花秀的家庭跨年套餐,专车将一家老小接进景区里,住在有崂山特色的民宿里,吃一顿新鲜海鲜跨年盛宴,在海边观赏一场海上烟花秀,在篝火前共享天伦之乐。
2017年已经进入尾声,最后的两周圣诞和跨年真的是全世界最热闹的两周了。细数那些酷炫的跨年目的地,你的跨年狂欢夜已经安排好了吗?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全球最著名的跨年胜地,全世界每年有上百万人赴此跨年打卡,在网上只要一搜索“纽约时代广场”,关键词全都是“跨年攻略”“新年狂欢攻略”,听说好的观赏位置通常要提前十几个小时去占据,网上都有专门的跨年攻略,可谓是不可错过的跨年胜地了。跟几百万人一起看着大屏幕倒数跨年,想想都觉得激动人心。


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
悉尼是全球最早拉开新年序幕的大都市,跨年去悉尼也会成为这个星球上最早进入2018年的人哦。尤其是每年跨年的悉尼大桥烟花和悉尼歌剧院烟花盛宴更是不容错过。更值得一提的是,位于南半球的悉尼可是夏天哦,穿着短袖过新年也是特别的体验吧。


英国|伦敦泰晤士河

伦敦的跨年烟火更是世界闻名了,整个伦敦在迎接新年到来的跨年夜整晚通宵运营公共交通,12月31日晚,大本钟倒数响彻街头巷尾,万人齐聚泰晤士河,欧美金曲轮番播放,火树银花不夜天。跨年烟火晚会的门票10英镑一张,分为蓝区、红区、白区、绿区、粉区,虽说价格一样,但是蓝区的观赏位置更佳,每年也是一票难求。


还有迪拜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等,全世界各地都有跨年烟花表演,可以说没有烟花的跨年是不完整的跨年夜。然而仔细做过功课就知道,这些世界著名的跨年目的地除了要承担比平日里贵将近一倍的机票和酒店,还要通常有长达十几个小时的提前占位,以及人山人海的游客和有限的服务体验,如果拖家带口的去跨年旅行,其疲惫程度也是可以想见。
2018年跨年,青岛崂山风景区推出了海上烟花秀的家庭跨年套餐,专车将一家老小接进景区里,住在有崂山特色的民宿里,吃一顿新鲜海鲜跨年盛宴,在海边观赏一场海上烟花秀,在篝火前共享天伦之乐。新年的第一天还能出海迎接海上的第一缕阳光,也是在其他地方感受不到的跨年体验哦。
产品内容:
青岛市区专车接送+崂山民宿跨年夜(海边烟花、篝火+做民俗馒头体验)+跨年海鲜宴+乘船出海迎接海上第一缕阳光+道教祈福带船头祈福+敲响五谷丰登鼓+太平晓钟祈福一年平安+太岁祈福+崂山风景区和太清宫门票+管家式贴身服务+景区金牌导游全程讲解服务+祁门红茶伴手礼


产品亮点:
1、专车服务
市区内客人,提供车辆上门接送服务。
外地客人,提供火车站、火车北站及飞机场接送服务。


2、特色民宿:
小隐民宿:
一家藏身于乡村茶园深处,利用闲置的旧屋经过中央美院设计师精心设计的茶文化中式民宿。位于崂山绿茶最好的产区茶园之中,背靠二龙山的晓望村,一座空气和自然环境无敌的长寿村,这个村子没有PM2.5,是只有负离子(高达780-1600多个/cm3)的国家级农业示范基地。距离仰口浴场2500米、仰口景区3000米、港东和会场渔港码头近在眼前。



3特色跨年海鲜宴
崂山海域当日捕捞时令海鲜、山中野菜,1949元旦国宴神秘菜品,让您在惜别2017之夜,体验别样佳肴。


4、一帆风顺:乘船出海,道教祈福带写下来年愿望,绑在船头或码头,随海风飘舞,一年一帆风顺。
5、红运当头:太清海湾飘起许愿红,一年红运当头。
6、五谷丰登:敲响五谷丰登鼓,祈福一年丰衣足食。


7、太平晓钟:撞击太平晓钟,祈福一年平安幸福。
8、太岁祈福:崂山太清码头洗尘静心并挂道家祈福太岁牌。
产品日程安排:


注:如当日因风浪过大无法出航,祈福仪式转至太清宫,奉送神秘环节




文章关键词:青岛崂山风景区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