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海航开通深圳至凯恩斯直飞航线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2日  来源:新华网

海航深圳至凯恩斯航线正式开通,每周两班,由空客A330执飞。
随着中国海南航空公司的航班20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凯恩斯国际机场降落,海航深圳至凯恩斯航线正式开通。

昆士兰州政府当天发布新闻公告欢迎首飞航班的到来。昆士兰州旅游、教育和大型活动部部长凯特·琼斯说:“中国是昆士兰州最具价值且增长最快的国际客源市场,未来两年内预计将有超过3万名中国旅客搭乘该航班前往凯恩斯。”

她还表示,这是从中国前往澳大利亚的快捷航线。凯恩斯位于昆士兰州北部,是前往大堡礁、丹特里热带雨林的门户城市。

凯恩斯机场负责人诺里斯·卡特热烈欢迎新航班的到来。卡特说:“目前80%的中国游客都通过澳大利亚国内航班前往凯恩斯,新航班将减少他们的旅行时间,让他们有更多时间享受昆士兰州的热带风情。”

海航深圳至凯恩斯航线每周往返两班,采用空客A330执飞。航班每周二、周六从深圳出发,周三、周日从凯恩斯返航,单程约8小时。



文章关键词:海南航空
更多新华网资讯
更多
  • 2018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4月14日开跑

    2018年03月13日

  • 年味儿乡村 山东沂南将办“回家过大年”活动

    2018年01月29日

  • 2018“和美丽江”文化品牌论坛落幕 推动城市文化品牌建设

    2018年01月08日

  • 大陆游客2018年以“小三通”赴台可免个人游签注

    2017年12月26日

  • 重庆黔江将在5年内把旅游业打造成战略性支柱产业

    2017年12月21日

  • 高铁游、养生游、特色游……到吐鲁番玩转冬季旅游

    2017年12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