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游记攻略
湖畔的童话小镇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9日  来源:旅游休闲

美丽小镇哈尔施塔特(Hallstatt),就算在地图上也不易找到。这里遍布着无数山峰和珍珠一般串起的湖泊,世外桃源似的美景无处不在。

一路上看尽美丽的阿尔卑斯风光,车子从田野渐渐地穿入森林,绿树掩映山色。车过一个小坡,突然豁然开朗,一个美丽的湖泊出现了。湖上一只只白色的小渔船点缀其中,船上的两位渔夫面对湖面全神贯注的垂钓。车沿湖开了一段,突然一只天鹅远远地出现在视线里,优雅的白色身姿让波光明媚的湖面立刻生动起来。
美丽小镇哈尔施塔特(Hallstatt),就算在地图上也不易找到。这里遍布着无数山峰和珍珠一般串起的湖泊,世外桃源似的美景无处不在。但哈尔施塔特是独一无二。它安静而美丽的凭湖而立,一栋栋的木屋延伸至远处的尖顶教堂,漫山的绿叶烘托着它,哈尔施塔特就如同一个美丽的梦,一个令人向往已久的童话。不断按动相机快门,拍下一张张如油画一般的美景。
深入小镇你才能发现它的美好。这里人们更多的过着自给自足的生活,很多生活中的手工艺品全是自己制作,他们个个心灵手巧。而最有名的应属木雕艺术品了,小镇上很多居民敞开门向游客展示这些纪念品。走进一家看上去十分温馨的木屋,木屋里从地上到天花板上都装饰着好看的木雕作品。一位和蔼的老人从里屋走出来热情地介绍他的作品。地下室是一个微型博物馆,里面展览的石块、工具,还有微缩模型呈现哈尔施塔特地区的人曾经的生活。老人动情的讲述哈尔施塔特的过去、现在,就像再一次回顾着他的精彩人生。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