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肇庆旅游推介开进华东、北方市场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5日  来源:肇庆市旅游局

肇庆旅游推介会在肇庆、云浮召开!
近日,为加强区域旅游交流与合作,加大力度宣传肇庆旅游,提高我市在国内知名度,肇庆市旅游局联合云浮旅游局,在嘉兴、上海举行了活力广东,魅力山水,感悟禅宗旅游推介会,联合广州、清远、桂林及贺州旅游部门,组成的“华南五市”联盟,到大连、青岛开展旅游推介,宣传旅游线路和资源产品。

进一步开拓华东和北方地区旅游市场,增强肇庆特色旅游产品的影响力同时也为各方旅游业界代表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取得一定成效。
肇庆、云浮是广东省重要旅游城市,属于典型的亚热带气候,四季如春,全年都适合旅游休闲观光,这两座城市山水相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岭南文化的发源地。目前,广浮两地高速的信息网络和城市交通网络,将这两个城市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推介会两地通过视频播放、专题推介、美食品尝、抽奖等方式,展示了肇庆、云浮两地丰富的旅游资源,为嘉兴、上海市民带来了精彩旅游线路及产品,诚邀大家到广东、到肇庆、云浮休闲、旅游、度假。
华南五市与青岛在自然风光、人文风俗、气候环境等方面存在较大差异,互补性强,彼此合作交流的空间和潜力巨大。本次宣传推广活动重点推介了广州、清远、肇庆、桂林、贺州等五个城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黄金线路,突出适合北方市场的冬季、春节旅游产品,将秋高气爽的南国艳阳和山水休闲之旅的黄金线路送到青岛,奏鸣快乐之冬。
推介会上,广州以“花城广州 幸福之旅”为重点,主推花城赏花、品味文化、邮轮旅游、春节逛花街享美食旅游线路;桂林以“山水甲天下”为重点主推山水人文体验游;贺州以生态民俗见长,主推特色小镇精华游;肇庆以自然风光闻名,主推四季常青的自然观光游;清远是漂流之乡,主推水韵休闲游。同时,为了更好地推动华南五市与主要客源地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合作,五市联盟组织了各地重点旅游企业代表参加推介活动,就游客互送、合作共赢等方面,与青岛主要旅行社的负责人、主流媒体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为双方的旅游合作带来实质性的推动。
自2012年9月以来,华南五市就开始致力于合力打造“华南五市山水休闲黄金旅游专线”,并逐渐形成了效应。近年来“华南五市”联盟陆续在石家庄、洛阳、长春等地举行了“华南五市”黄金旅游线路推介会,并多次联合参加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中国—东盟博览会桂林旅游展,以整体形象对外进行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华南五市”地跨两广五市,东抵国际商都广州,西接国际著名旅游城市桂林,距离不超过500公里,贵广高铁的开通,华南五市形成了2小时“快旅”经济圈。桂林、贺州、广州、肇庆、清远华南五市旅游资源类型互补,在两广无障碍旅游区实施的基础上,打造华南五市山水生态“慢游”专线,是适应新形势下旅游市场发展的需要,形成更好的营销和品牌宣传。

更多肇庆市旅游局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