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守护星星的孩子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7日  来源:世外桃源君澜度假酒店

由杭州市萧山区特殊职业教育学校和世外桃源君澜度假酒店共同发起的“守护星星的孩子”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在酒店成功举办。

在社会上,有那样一群人,他们有着明亮的双眼,却拒绝和他人对视;他们拥有正常的听力,却对亲人的呼唤充耳不闻;他们能正常发声,却又不与他人交流;他们或被认为智障,却常在部分领域能力超强。他们,就是那些患有自闭症和唐氏综合症的孩子,我们叫他们:“星星的孩子”。

2017年12月06日,由萧山区特殊职业教育学校和世外桃源君澜度假酒店共同发起的“守护星星的孩子”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在酒店成功举办。为迎接孩子们的到来,酒店贴心的安排了卡通公仔笑脸猴和管理层一起在大堂等候,还安排了一整天丰富的体验活动,有参观酒店、DIY饼干体验活动、小动物互动环节、户外草坪帐篷和现场游戏等等。

孩子们可能第一次来五星级酒店,刚到酒店时都好奇望着四周陌生又新奇的环境,显得既兴奋又胆怯,但酒店热情的欢迎仪式让他们很快放松下来。孩子们在简单参观了整个酒店后来到西餐厅开始制作DIY饼干,西餐厅被精心装扮成七彩斑斓的世界,并整齐摆放了制作饼干的各种用具和原料。厨师长带领孩子们一起体验DIY的乐趣,一个个可爱的小饼干在孩子们手中变化出各种形状,孩子们看到最终烘焙成型的饼干都十分开心,满满的成就感。下午酒店管理层带孩子们来到天鹅湖畔,逗天鹅、喂兔子,看孔雀开屏…..,看着孩子们脸上兴奋满足的笑容,现场的工作人员感到很欣慰。

酒店满满一天的活动安排,让孩子们收获很多,第一次自己动手做饼干,第一次吃专门为他们制作的自助餐,第一次在天鹅湖畔和小动物亲密接触……这一切都给给孩子们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酒店方还与萧山特殊教育学校共同签署了“圆圆”协作理事会意向书,成为该理事会的成员,承诺每年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组织一次关爱活动。酒店总经理凌晨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酒店开业以来,每年都会组织慈善关爱活动,在上半年,酒店业主方杭州世外桃源旅游有限公司向浙江省青少年基金会捐赠了一笔善款,主要为贵州贫困山区的学龄儿童提供的从大山走出去的机会,去外面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夏令营。酒店的这些善举,不仅仅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是酒店业主方和君澜酒店管理集团一直在倡导和支持的”更多的关爱”的践行。我们希望孩子们能够感受到来自陌生人的一份关爱,希望在孩子们的内心种下爱的种子,使得这群特殊儿童以及他们的家庭能够尽快的融入社会,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与正能量。

同时,我们也在此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爱特殊学校的孩子们,让社会多一些关爱,少一些歧视,为了孩子身心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把爱传递下去!





更多世外桃源君澜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 回访特殊教育学校 杭州世外桃源君澜度假酒店

    2018年03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