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游记攻略
Look,来自世界各地的礼品盛宴!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5日  来源:旅游休闲

礼物,总是让人惊喜,在惊喜中,又常常有欣喜,想要一份既有惊喜,又让人欣喜的礼物,似乎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来到异国他乡的感慨总是比平时多一些,一切都是新的,又常常会有感触。

礼物,总是让人惊喜,在惊喜中,又常常有欣喜,想要一份既有惊喜,又让人欣喜的礼物,似乎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来到异国他乡的感慨总是比平时多一些,一切都是新的,又常常会有感触。

礼物,是一种见解,即从看到的一刻就有了与某一根弦契合的音律;礼物,是一种情结,礼尚往来更是中国自古的交际礼仪。在美国旧金山博物馆,经常看到来自各国的人,不时驻足各式收藏品或礼品前,对于礼物的选择,到这里自有一番意义。
亚洲艺术博物馆商店将古典与现代气息杂糅,商店里在售的礼品既有直接从亚洲运送过来的手工艺品,也有艺术家精心制作的艺术品,以及观世音菩萨的雕像。观世音菩萨可以追溯至印度,“观音”是其中文名,名字释为“普度众生之神”。在中国,观音慈悲为怀,
任何的人间疾苦都会得到观音的救护。博物馆商店中的观世音菩萨雕像是由中国的一个传统世家设计,高5.25 英尺,共分为七种颜色,分别是透明色、绿色、金色、夜光色、青色、蓝色和琥珀色。
加州科学博物馆共设有三家商店,提供种类繁多的收藏品和礼品。每间商店都有独特的主题,其中Lab Junior 是专为儿童开设的,Swamp 商店则是水族馆爱好者的必逛之地,还有一间科学院商店可在没有科学院门票的情况下参观。三家商店中的商品多数受到科学和自然世界的启发,使用环保材料制成。
儿童创意博物馆书店位于博物馆周边,为不同年龄的儿童提供琳琅满目的礼品,如玩具、游戏、书籍等。喜爱创意的小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商店里的创意T 恤、背包和贴纸噢。
中国文化中心的视觉文化中心商店专门出售艺术家和设计师设计的商品,所有的艺术品和设计品都限量发售。
在华美博物馆里,博物馆书店位于大厅区域。书店内出售大量关于亚裔美国人历史、艺术和出版物的书籍。
当代犹太博物馆商店可算得上是旧金山湾区现代犹太文物必游的景点。商店内出售展览周边商品、艺术书籍、当代珠宝、饰品、创意设计物品、犹太手工艺品和儿童玩具及书籍。
迪洋美术馆商店位于美术馆广场及地下区域。商店里礼品种类繁多,不仅有大量的艺术书籍、博物馆出版物,还有来自美洲、大洋洲、非洲的艺术品,而珠宝、家居饰品等常见礼品也在出售之列。游客们还可以挑选旧金山、美国乃至世界的艺术家们亲手制作的收藏品。此外,商店还有高端定制服务。参观迪洋美术馆商店不需要博物馆门票。
来自各国不同的艺术品,亦是不同的文化,彰显着不同的情怀。这何尝不是一个大的视野?随心随意,带着好奇,走一走吧;怀揣收获,留下心情。看世界的时候,带一份礼物,是心情亦是心意;看礼物的时候,看看世界,或将是一种追求。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