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首推“豪华露营之旅” 打造全新生态度假体验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3日  来源: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宣布将推出丘吉尔岛“豪华露营之旅”,为游客提供更为丰富的生态旅游度假体验。

近日,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宣布将推出丘吉尔岛“豪华露营之旅”,将豪华帐篷露营与户外烧烤、海上皮划艇、山地骑行、农庄生活和动物体验相结合,为游客提供更为丰富的生态旅游度假体验。

为期两天的“豪华露营之旅”包含多种岛上特色体验,精彩纷呈。第一天,下午在菲利普岛平静的海湾划皮划艇,邂逅当地特色的鸟类与海洋动物,接着到达露营所在地——占地54公顷仍在运营的丘吉尔岛传统农庄 (Churchill Island Heritage Farm)。在愉快的户外烧烤晚宴之后,便可入住设施齐备的豪华帐篷,舒适的充气床垫、松软的枕头、一应俱全的日用品,在以天为盖地为庐的空间里享受一个真正回归自然的夜晚。

帐篷内部

第二天悠闲的早餐之后,可以参加有趣的农庄体验,感受给动物们喂食的乐趣,之后来到附近的林地挑战山地自行车,接着来到考拉保育中心 (Koala Conservation Centre),体验树顶漫步,与可爱的考拉面对面,最后在考拉保育中心的精美午餐中结束这集观光、探险和农家乐为一体的豪华露营度假之旅。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市场经理Nicoleta Giurgiu女士表示:“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一直致力于提供最纯正的生态旅游体验,并且不断推出新的产品,从海豹生态游艇之旅,到企鹅归巢升级区和南极之旅,力图将菲利普岛独具特色的自然魅力带给每一位游客,希望此次推出的‘豪华露营之旅’可以让游客真正走进自然,感受地道的澳式体验。”

据了解,“豪华露营之旅”的常规运营时间为每年1月至4月,此时正值南半球的夏季,气候舒适;另外也会结合特定的节日或活动向游客提供,还可以根据游客的需求为小团队量身定制。

亲子户外烧烤



更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资讯
更多
  • 熄灯对短尾鹱迁徙的成功至关重要

    2024年04月18日

  • 菲利普岛野生动物沙雕展即将开幕

    2019年12月23日

  • 小企鹅呼唤你来菲利普岛一起保护濒危动植物

    2019年11月27日

  • 菲利普岛上的新星 —— 全新企鹅归巢游客中心即将揭幕

    2019年06月20日

  • 菲利普岛上“鸥”遇一场拯救行动

    2019年05月14日

  • 和“妻子们”一起保护小企鹅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公益之旅

    2019年04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