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来一次童话之旅,找回童年的快乐时光~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0日  来源:旅游休闲

童话不是小朋友的专利,《卖火柴的小女孩》《皇帝的新装》《拇指姑娘》同样打动着成年人的心。不妨来一次童话之旅,找回童年的快乐时光吧!


童话不是小朋友的专利,《卖火柴的小女孩》《皇帝的新装》《拇指姑娘》同样打动着成年人的心。不妨来一次童话之旅,找回童年的快乐时光吧!

//楚楚动人的小美人鱼//

是否还记得安徒生童话《海的女儿》里,楚楚动人的小美人鱼,在哥本哈根朗厄里尼港湾畔的海滨公园,一块巨大的岩石上,就有一尊世界闻名的“美人鱼”铜像。这是丹麦雕塑家艾里克森于1913年塑造的。哥本哈根南部海边的小美人鱼铜像已经成为了丹麦的标志,也是游客到丹麦的必去之处。如今,她依然静静地坐在港口岸边,忧郁深情地望着大海,思念着王子和亲人。

//寻找安徒生的足迹//

在安徒生的故乡欧登塞,寻找安徒生的足迹。这是一座童话般的小镇,城里随处可见成片的传统丹麦风格的低矮木制建筑。欧登塞河像一条绿色的带子,静静地从城市中间蜿蜒流过。河的两岸有美丽的花园和植物园,花木葱茏,空气清新,使欧登塞更加美丽。安徒生故居,简约的红顶黄色房子里,孕育出了这位伟大的作家,在这里仿佛能体会到安徒生创作时的心境。著名的安徒生博物馆,了解这位童话大师的生平事迹,游走在这座城市中,似乎还能感受到他当年创作的灵感来源。

//童话般的城堡和宫殿//




作为皇族的象征,丹麦拥有众多的皇宫与城堡,每一座宫殿都是一件传世的艺术品。在许多古建筑物中,最有代表性的是一些古老的宫堡。坐落在市中心的克里斯蒂安堡年代最为久远。现在的克里斯蒂安堡是一七九四年被火焚以后重建的。过去,它曾是丹麦国王的宫殿,现在成为议会和政府大厦所在地。建筑在厄勒海峡出口处岩石上的克伦堡宫,是昔日守卫这座古城的一个军事要塞,至今还保存着当时修建的炮台和兵器。此外,现在丹麦国王居住的王宫——阿马林堡,也颇负盛名。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