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艳遇台北,耀动帝都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5日  来源:旅游休闲

采悦轩限时飨宴,赢取台北之旅


来自台北 W 饭店的行政副主厨许政堂师傅空降帝都,将地道台湾滋味带到了采悦轩中餐厅。热情的许师傅不仅将拿出他的招牌拿手好菜来款待北京的食客们,还将展示藏身于弄巷间的台湾特色小吃。品尝、啜饮台北食尚魅力,体验舌尖上的争奇斗艳,就来采悦轩中餐厅。更有惊喜大奖,台北 W 饭店奇妙客房 2 晚住宿及北京至台北往返机票等你来拿!限时飨宴,不容错过!

推荐菜品

宝岛风味红烧牛肉面



台湾牛肉面,它是台湾平民美食,遍布台湾地区大街小巷。台湾牛肉面主要选料为牛肉,以腱子肉、肋条肉、牛筋为主要选料.台湾牛肉面是当年渡海来台的老兵因思念大陆家乡而发明的特殊饮食。牛肉面可以说汇集了中华美食精华,比如上海菜的红烧,广东菜的煲汤,还有四川菜的辛辣味等。切成大小适中的肉块,用沸水氽烫。葱、姜下油锅爆香,然后加入调料去腥提味,接着再炖煮, 这样牛肉吃起来香气十足,而且软而不烂更具有口感,再搭配上筋斗的手擀面及去油解腻的酸菜或者小青菜一起食用,香软牛肉,浓郁汤头,清爽小菜。融汇牛肉原汤和面别具一格的台湾味道。在台湾,有着“牛肉面之都”美誉的台北,每年都要举办盛大的“台北国际牛肉面节”。

安脾健胃四神炖汤



四神汤是中医著名的健脾食方,其中“四神”是指淮山,莲子,欠实,薏仁,汇集在一起后互相补遗,制成的汤水对人体具有健脾、养颜、降燥等诸多益处,几乎发挥出了“无敌”的功效,四神之名当之无愧。

相传乾隆皇帝下江南时,随伺在旁的四位爱臣、由于日夜操劳,加上舟车奔波、水土不服,因此相继病倒。面对此种情况连御医也是束手无策。于是乾隆皇帝命当地知府张榜求医,不久,有一僧人前来揭榜,在把过脉之后开出“莲子、欠实、淮山、等量炖猪肚”的药方后,宣告“四臣,事成!”。四位大臣服下这药方之后,果然立即痊愈。此后,每有官员南巡,皆以此方炖煮食物养身,久而久之,此方便以‘四臣汤’为名在民间广为流传。当这药方传到台湾之后,由于不清楚‘四臣汤’的由来,并且 ‘臣’和‘神’的台语发音相同,因此以讹传讹而成为四神汤。

宝岛三杯土鸡



三杯鸡原本是江西传统菜色,三杯鸡到了台湾。台湾人对它进行了小改造,将油腻的猪油换成了清淡的食用油,而且加入了一种独特的香料——九层塔。 这种名字有些神秘的调料其实就是西餐中常用的罗勒,广泛生长在热带地区,有种特别浓烈的香味。在台湾,九层塔是广泛使用的香料,台湾乡下就有这么句俗语:九层塔,十里香。 据说台湾以前有一位女主人,因为家里穷,只能杀了家里的老母鸡招待客人。因为怕鸡不够香,她就採来院子裡的九层塔当作料,误打误撞让三杯鸡更加香浓好吃了。

东北角风味九孔



九孔鲍与酸、甜、香、辣、咸的五味酱是天生绝配,让人一吃上瘾的台湾佳肴。台湾美食迷人之处是看似简单朴实的菜肴,却饶富多层次风味。酱汁是美味的关键之一。讲究食材与酱料搭配的台湾厨师,创造出各式酱汁,提升菜肴风味。五味酱正是其中之一,以番茄酱、生蒜、生姜、酱油、醋等辛香料调制而成。与九孔鲍绝妙搭配组合,成为饕客最爱的台式海鲜冷盘。

古早味阿嬷卤肉饭



卤肉饭这道正宗台湾国民小吃,那特殊的香气令许多老一辈的人至今仍念念不忘!那么,好吃的卤肉饭到底是如何出来的呢?先将蒜末入锅爆香,再加入香菇炒香,续入半肥半瘦的绞肉,此时需不停的翻炒以免烧焦,至绞肉约五分熟就可加入调味料—盐、糖、胡椒、味精、桂皮、五香粉、红葱头同炒均匀,最后再加入酱油炒匀。就可将卤锅移至炖锅保温,随时都可来上一碗热腾腾、香喷喷的卤肉饭。

采悦轩中餐厅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2

电话:010-57988998


文章关键词: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