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游轮资讯
银海邮轮与鸿鹄逸游联合推出“银云号”远征船北极至南极跨洋之旅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4日  来源:银海邮轮

银海邮轮宣布与鸿鹄逸游(HHtravel)独家合作,共同开展银云号北极至南极跨洋之旅。

银海邮轮宣布与中国领先豪华旅游品牌鸿鹄逸游(HHtravel)的独家合作。凭借为旅客策划独特旅游体验的共同愿景,两家奢侈品牌携手合作,共同开展银云号北极至南极跨洋之旅,为追求高质量和创新豪华旅游冒险体验的中国游客提供独一无二的周到服务。

2017年全面翻新升级后,银云号于11月再次带领宾客踏上旅程,船上宾客将享受到远征船前所未有的超大私人空间和舒适体验。从2018年9月2日起,银云号将踏上北极至南极跨洋之旅,88天的旅程将横跨四大洲,从北极出发航行经过北美、南美、最后到达南极。银云号将停靠世界上最美丽的17个国家,64个港口和城市,共航行10800海哩。此特别合作还贴心地安排操流利普通话的员工为宾客服务,并提供中餐选择,承诺为中国宾客打造一个亲切和舒适的环境,提升他们的邮轮体验。

北极至南极跨洋之旅由六条航线组成,带领宾客畅游令人叹为观止的明媚风光和自然景观,包括从南极的冰川到充满活力的哥斯达黎加森林、从巴拿马运河观赏座头鲸到智利体验烹饪并品尝美酒。在非极地地区银云号航行限载260人,而极地地区仅为200人,空间和客人,以及船务员和客人的比例均是邮轮业之冠,为远征首航的旅客带来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当宾客登上银云号,将会有一队19名专家组成的团队同行,让宾客了解目的地的文化和自然生态,更深入体验令人兴奋的跨洋旅程。银云号北极至南极跨洋之旅提供10间套房,每房人民币88万元。银海邮轮诚邀中国游客踏上此终身难忘的旅程。“我们很高兴与中国奢侈旅游界著名品牌鸿鹄逸游紧密合作,这次联合推出的航线使我们的合作更进一步。”银海邮轮亚太区总经理Amber Wilson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为宾客提升服务质素和提供度身订造的旅游体验,鸿鹄逸游也具相同理念,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把难忘的邮轮体验带给中国的朋友。”

鸿鹄逸游是唯一的“银海邮轮优选旅行社”,在银海邮轮的中国业务扮演了重要角色。这联合推出航线项目是地区首创,为两位长期合作伙伴铺设了往后新机遇的道路。

“我们期待与银海邮轮共同踏上新旅程。银海邮轮是世界顶级奢华邮轮业的领导者,提供无与伦比的个人化服务,让登船的宾客们留下一世难忘的美丽回忆。”鸿鹄逸游总裁游金章说,“作为一间服务追求顶尖旅行体验顾客的公司,我们相信是次合作将提升中国旅客的海上旅游体验,为他们提供独一无二的机会,陶醉于为他们度身订造、最奢华的旅游氛围。”


更多银海邮轮资讯
更多
  • 银海女神号抵达亚洲 即将穿越远东、新西兰及澳洲, 驶往阿拉斯加

    2018年11月30日

  • 银海女神号亚洲首航 带来至尊服务与奢华体验

    2018年11月08日

  • 银海女神号亚洲始航 带你领略真实的东方色彩

    2018年10月11日

  • 银海邮轮甄选亚洲奢华海上旅程 限时独家礼遇

    2018年01月17日

  • 银海邮轮古巴终极之旅

    2017年12月21日

  • 银海邮轮集团宣布建造“银海女神号”姐妹邮轮 定于2020年铸成

    2017年09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