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被授予“年度航空执行官”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0日  来源:卡塔尔航空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荣膺亚太航空中心(CAPA)“年度航空执行官”荣誉称号。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荣膺亚太航空中心(CAPA)“年度航空执行官”荣誉称号。亚太航空中心(CAPA)是一家为全球航空领域提供市场信息和数据的独立机构。亚太航空中心2017年亚洲峰会于新加坡举办,Akbar Al Baker先生于颁奖晚宴上被授予了该荣誉奖项。

这项极具声望的大奖是对Akbar Al Baker先生在航空领域卓越影响力的肯定,特别是他的战略性的思考和创新性的领导,对于卡塔尔航空乃至整个航空业的发展都具有积极的影响。

Akbar Al Baker先生在领奖时表示:“在我们庆祝卡塔尔航空20周年这个非常特别的时刻,能够被授予“亚太航空中心年度航空执行官”奖项,我倍感荣耀。在过去20年的发展历程中,卡塔尔航空从一家小型地区性的航空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全球性的航空公司,我们始终致力于创新并为乘客提供最高标准的航空服务。不仅作为一家航空公司,更是作为一个国家,我们为自己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尽管目前我们的国家面临着非法封锁,但我们依然展望未来,我们知道最好的结果终将到来。”

亚太航空中心执行主席Peter Harbison先生表示:“Akbar Al Baker先生并没有让卡塔尔航空在其遭受最严峻考验的一年中失去光芒。在他的领导下,卡塔尔航空在无法进入多个邻国的情况下重新调整其航班网络。与此同时,卡塔尔航空继续其全球航线网络扩张计划并开启了新的航线。他迎难而上,转危为机。这绝对是卓越的成就。”

Al Baker先生是国际航空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在他的领导下,卡塔尔航空现已发展成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运营着机龄最年轻、技术最先进的机队之一。作为一位广受认可和备受尊重的行业创新者,Al Baker先生被具有影响力的国际航空组织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选为理事会主席,该任命将于2018年6月生效。

同日,在新加坡举行的2017年未来旅行体验亚洲大奖(Future Travel Experience Asia 2017)中,卡塔尔航空连续第三年荣获“西亚最佳全服务航空公司”大奖。哈马德国际机场(HIA)也荣获“西亚最佳机场”称号。

卡塔尔航空对于安全、安保、创新和服务的重视及承诺,使其今年揽获众多重大奖项,包括2017年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这也是卡塔尔航空第四次获得该项殊荣。卡塔尔航空还在今年的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荣膺“全球最佳商务舱”、“中东最佳航空公司”以及“全球最佳头等舱休息室”。

在首席执行官Al Baker先生独具创新的领导下,卡塔尔航空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其屡获殊荣且革命创新型的商务舱座椅Qsuite。 Qsuite提供可调节的隐藏面板,乘客可随时升起与毗邻座位隔绝的面板,以打造私人专属空间。Qsuite作为一款革命创新型的专利设计,通过将头等舱的产品带到商务舱,重新定义了其商务舱的旅行方式。Qsuite还拥有业界首个商务舱双人床,并作为一项开拓性的创新产品为航空业设立了全新的标准。

这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继续展示其坚定的、创纪录的扩张计划,卡塔尔航空最近在其全球航线网络中新增了一系列目的地,包括都柏林(爱尔兰共和国);尼斯(法国);布拉格(捷克共和国)和基辅(乌克兰)。不久的将来,还将继续新增包括清迈(泰国);堪培拉(澳大利亚)和圣彼得堡(俄国)等其他值得期待的目的地。

卡塔尔航空已成立20年,其拥有一支由200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飞往六大洲多个商务及休闲目的地。



文章关键词:卡塔尔航空
更多卡塔尔航空资讯
更多
  • 卡塔尔航空成为 F1 锦标赛官方航空公司和全球合作伙伴

    2024年03月29日

  • 卡塔尔航空将出席2024年德国柏林旅游交易会,发布第二代元宇宙数字机组人员 “Sama”

    2024年03月04日

  • 卡塔尔航空与中国南方航空建立代码共享合作伙伴关系,以哈马德国际机场为枢纽开通全新航线

    2024年02月29日

  • 卡塔尔航空假期推出全新旅行套餐,助力国际米兰球迷前往现场观赛

    2024年01月17日

  • 卡塔尔航空与国际足联续签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至 2030 年

    2023年11月28日

  • 卡塔尔航空庆祝在华20周年,与中国市场携手飞翔、并肩前行

    2023年10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