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南京威斯汀大酒店举办拾秋.筑梦客户答谢午餐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9日  来源:南京威斯汀大酒店

南京威斯汀大酒店举办拾秋.筑梦客户答谢午餐会活动,活动共诚邀70多位嘉宾,一同拾秋色,品秋食,暖心筑梦。

2017年10月末, 南京威斯汀大酒店举办了拾秋.筑梦客户答谢午餐会活动,活动共诚邀70多位嘉宾,一同拾秋色,品秋食,暖心筑梦。本次午餐会活动还特别融入慈善环节,诚邀嘉宾们一同参与慈善义卖及拍卖活动,活动共筹的人民币近九千元慈善义款,将会用于支持万豪国际集团与姚基金合作的慈善事业,为贫困地区儿童教育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拾秋筑梦活动

拾秋筑梦鸡尾酒会

一叶知秋,树叶是秋天的代名词,浪漫而具有诗意,活动开始前,酒店员工与嘉宾们一起拾起大自然的馈赠—秋日的缤纷落叶,在活动背板上描绘出一幅秋日的童话,暖阳之下,鸟儿雀跃,一棵带着秋日美好祝愿的希望之树慢慢绽放。义卖活动环节除了酒店员工及客人捐赠的各式物件,酒店还特别准备威斯汀天梦之床系列产品参与义卖,让整个义卖现场热闹非凡。午餐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迎来了暖场拍卖环节,酒店总经理金致毅先生还特别设计了两幅寓意美好祝愿的秋日挂画作为拍卖物品,也获得到了客人热烈的反响。

慈善拍卖酒店产品

“服务精神”是万豪国际集团一直恪守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是万豪企业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所有员工的共同承诺。南京威斯汀大酒店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也希望借此活动将万豪集团的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和服务精神延续下去,与酒店的客人们一起携手促进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并以此推动青少年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拥有健康灿烂的明天。

拾秋筑梦慈善环节

更多南京威斯汀大酒店资讯
更多
  • 南京威斯汀大酒店成功举办Mr.Bear生日童乐会活动

    2018年09月03日

  • 南京威斯汀大酒店春季主题婚礼秀

    2018年04月19日

  • 与威斯汀共庆世界睡眠日,拥酣然好梦,享甜睡时光

    2018年03月23日

  • 南京威斯汀大酒店2017圣诞点灯仪式

    2017年12月08日

  • 南京威斯汀大酒店推出全新妙趣玩乐亲子房

    2017年09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