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王府半岛酒店推出多款手工甜品 为宾客增加更多幸福味道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8日  来源:王府半岛酒店

王府半岛酒店在寒冬到来之际推出五款可口蛋糕,由屡屡获奖的饼房主厨 Frederic Moreau手工制作并于酒店大堂半岛精品店供应。

王府半岛酒店在寒冬到来之际推出五款可口蛋糕,由屡屡获奖的饼房主厨 Frederic Moreau手工制作并于酒店大堂半岛精品店供应。受欧洲及日式经典甜品的启发,这五种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甜品蛋糕是由来自法国的酒店饼房厨师长 Frederic亲自设计并制作而成,为了增加风味还加入各式原料,其中包括覆盆子、芒果和榛子、以及世界顶级巧克力原材料供应品牌Valrhona专门为王府半岛酒店定制的巧克力。

在西方,一直有在庆祝圣诞与新年时品尝蛋糕点心的传统。随着节日的临近,王府半岛酒店邀请宾客们在大堂享用这些造型充满艺术感并且口感绵软细腻的蛋糕,或者将这份甜蜜带回家,与家人朋友一同分享。

圣心 - 圣奥诺雷蛋糕

这一款“圣心”蛋糕源于经典法国圣奥诺雷蛋糕,诞生于1847年的巴黎圣奥诺雷街,以法国面包蛋糕行业的守护者圣奥诺雷主教Saint Honoré的名字命名。王府半岛酒店饼房总厨Frederic将传统的圣奥诺雷蛋糕添加了半岛与法芙娜合作的专属巧克力粉,一圈巧克力口味的泡芙中内含香浓的黑巧克力慕斯,衍生出王府半岛独特版本的圣奥诺雷蛋糕。

暖心 - 意式提拉米苏蛋糕

意大利最迷人的甜点提拉米苏本意为“鼓励我”或“令我开心”,被重新赋与冬季温暖热情的感觉。诱人的杏仁内陷与咖啡芝士的馅料形成色彩上的呼应,口感松软丝滑令人回味。

清心 - 抹茶卷

王府半岛酒店饼房厨师长Frederic从他的全球旅行中通过世界各地的食材找寻创作灵感,而抹茶则是他最热衷的食材之一。这种源自日本、经过精心培育和特殊加工的绿茶研磨粉通常被当作茶饮用。这一季,抹茶口味的海绵蛋糕裹上了淡绿色的翡翠糖衣,清爽的口味与柔和的色彩成为了甜点爱好者们的健康天然之选。

甜心 - 夏洛特蛋糕

尽管夏洛特蛋糕盛行于整个欧洲,但是这款经典的水果口味蛋糕的名称来源始终是一个谜。毋庸置疑的是这款拥有许多传说的法式蛋糕将成为北京寒冬里最优之选。

倾心 - 榛子芒果蛋糕

这款榛子芒果蛋糕在六边形榛子蛋糕胚的基础上,添加马斯卡彭奶酪鲜打奶油制成。芒果的新鲜配以榛子的香浓,口感清爽香甜,带来从内至外的味觉享受。

王府半岛酒店饼房厨师长Frederic的五款美味蛋糕售价为每款人民币260元净价,可从大堂甜品展台购买,于每天上午10:30至下午18:30供应。外卖订单建议通过大堂茶座预订。如需预订,请发送邮件至thelobbypbj@peninsula.com 或拨打+86 10 6510 6707。



文章关键词:王府半岛酒店
更多王府半岛酒店资讯
更多
  • 尊耀之年 再展新篇——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庆祝载誉三十五周年之际持续呈献特色主题活动及礼遇

    2024年03月07日

  • 王府半岛酒店周末圣诞儿童点灯活动缤纷回归

    2023年11月10日

  • 王府半岛酒店凰庭中餐厅呈献秋季蟹宴飨味

    2023年10月31日

  • 味领京城 坚持用心——王府半岛酒店Jing法餐厅及凰庭两家餐厅再度同获米其林星级荣誉

    2023年10月13日

  • 王府半岛酒店任命侯艾利(Elie Houbeich)先生为酒店经理

    2023年09月12日

  • 王府半岛酒店推出经典英伦格调礼遇以贺伦敦半岛酒店开业

    2023年09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