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越捷航空和卡塔尔航空签署互联协议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6日  来源:越捷航空

越捷航空日前宣布与位于多哈的卡塔尔航空公司进行两阶段的航线伙伴互通合作。

越捷航空日前宣布与位于多哈的卡塔尔航空公司进行两阶段的航线伙伴互通合作。

今年9月实施的第一阶段合作是卡塔尔航空公司的乘客得以乘坐越捷航班往来越南和台湾; 至于下一阶段将尽快准许越捷航空的乘客使用一个为两间航空公司网络提供服务的单一预订系统,以乘坐卡塔尔航空公司往来全球超过150个地点。

卡塔尔航空集团行政总裁阿克巴尔·贝克先生表示:“我们很欢迎越捷航空加入我们不断增长的航线间合作伙伴名单,使我们能够为乘客提供更加无缝的体验。与越捷航空的新协议将为我们的乘客提供更多的选择,为胡志明市或河内提供便利连接,然后便捷地换乘卡塔尔航空公司。”

越捷航空副总裁阮氏翠萍女士表示:“是项伙伴关系是越捷航空为服务多样化战略的一个支柱,旨在为乘客提供更多旅游便捷的机会。 我们将继续与其他拥有先进技术平台的航空公司合作,以惠及乘客。”

卡塔尔航空公司正在开设连接河内和胡志明市与多哈的两条直飞航线,分别为每天两班航班和每周10条航班。

日前,越捷航空和日本航空双方协议在日本和越南之间的航班,进行双方国内航班和越南与其他亚洲国家之间航班的代码共享及航线共享。两家航空公司还在各个领域进行合作,包括经常性飞行伙伴合作,飞机营运和维修,地面处理服务和培训。


文章关键词:越捷航空 卡塔尔航空
更多越捷航空资讯
更多
  • 越捷航空开设印度—越南直飞航线及新增曼谷—喀比国内航线

    2018年03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