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英国航空率先采用飞机牵引新科技 有助提高航班准点率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1日  来源:英国航空公司

英国航空公司成为全球首家采用高科技远程遥控设备完成飞机牵引作业的航空公司。

英国航空公司成为全球首家采用高科技远程遥控设备完成飞机牵引作业的航空公司。英航正为其短途航班部署这一全新技术,并借此打造更现代化的运作流程,从而进一步提高航班准点率。

与伦敦希思罗机场一同引进的Mototok环保型飞机牵引设备,能协助英航工作人员更充分地为飞机起飞做准备工作。值得一提的是,英航是首家在多个停机位部署该牵引设备的商业航空公司。

如今,这一设备已取代传统的柴油拖车,用于牵引英航短途航班上的空客飞机。只需配备一位停机坪上的地勤人员,便能轻松远程操控,将飞机从闸口自动推离至指定位置。

眼下,已有5台Mototok牵引设备在伦敦希思罗第五航站楼投入运作。这些零排放的环保型设备能精准移动飞机。自今年8月起,已有10万名旅客受益于此,享受到了更便捷顺畅的出行体验。

英航首席运营官Klaus Goersch表示:“英航在伦敦是最准时、最重要的短途航空公司。Mototok牵引设备的推出与应用,将助力我们始终引领行业前沿,并确保我们的航班可以准时起飞。推行这一举措是英航运营现代化的重要一步,开创了业界先河;同时,这也是我们为提升旅客服务体验而进行的新技术投资计划的一部分。”

英航计划于2017年年底之前,在其短途航线上全面应用 Mototok牵引设备。今后,英航还将尝试将此高科技设备应用于长途航线的客机牵引作业之中。

Mototok 牵引设备的蓄电池供电时间长达3天,而伦敦希思罗第五航站楼的25个停机位也都将为此安装充电桩。

伦敦希思罗机场可持续发展项目总监Matt Gorman表示:“部署Mototok牵引设备是我们伦敦希思罗机场2.0可持续发展战略规划中的重要项目。这将有助于我们实现减少机场空侧运行碳排放的目标。与创新型伙伴英航通力合作,采用全新电动与混合动力牵引设备,并在机场设立多个充电桩,定将为保护本地环境带来实质且积极的影响。”

今年,英航在伦敦希思罗机场与伦敦盖特威克机场为其英国境内航班新设了自助登机闸口以及行李托运服务台。此外,在伦敦希思罗机场第五航站楼也建立了更便利舒适的航班中转区。


文章关键词:英国航空
更多英国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英国航空在中英航线上增配中国籍空乘

    2018年04月23日

  • 英国航空为中国旅客推出2018全年特惠

    2018年04月03日

  • 英国航空成为2018国际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官方航空合作伙伴

    2018年01月25日

  • 英国航空旗舰贵宾休息室协和厅焕然一新

    2017年12月22日

  • 英国航空于伦敦希思罗机场推出全新转机接送尊享服务

    2017年09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