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9.20周年庆精彩回顾 | 希享时刻,美食美梦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2日  来源:旅游休闲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希享时刻,美食美梦”一周年庆客户答谢晚宴暨“彩虹之眼”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希享时刻,美食美梦”一周年庆客户答谢晚宴暨“彩虹之眼”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由鲁能亘富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的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自2016年9月20日开业以来,一直发扬希尔顿的好客之道,融合孔孟之乡的深厚礼仪文化,以热情周到的服务结交了众多五湖四海的亲朋好友,为八方宾客打造了温馨难忘的愉快时光。
酒店邀请各界嘉宾及媒体汇聚一堂,感谢嘉宾与媒体一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分享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共同展望美好的未来。
晚宴开始之前,酒店为各位宾客准备了鸡尾酒会。在鸡尾酒会中,进行了“彩虹之眼”公益项目义卖环节。回收利用盲文纸制作而成的文化明信片及书签,项目定制的公益环保袋等义卖品,吸引了各位宾客的目光。

时针飞转,夜幕降临
19点20分,晚宴在酒店二楼露台花园拉开序幕。1000平方米的露天平台中,动人音乐搭配唯美灯光,气氛梦幻浪漫。本次晚宴以“希享时刻,美食美梦”为主题,创意性的将餐桌装饰为希尔顿恬静之床的样式,将全套床品放置于餐桌之上,点缀马灯及毛巾折叠而成的各种造型,给宾客耳目一新的感受。
酒店总经理刘浩然先生向各位宾客致欢迎辞,对酒店开业以来,团队成员的努力付出、业主集团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位嘉宾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业主方鲁能集团代表徐韬先生表示,过去一年中鲁能集团与希尔顿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与沟通,双方在品牌引入、酒店管理、高端服务、客户体验等方面合作密切。今后将继续深化合作,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八方宾客打造独特的商旅体验和酒店服务,将鲁能文化和希尔顿价值观发扬光大。
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会长何庄龙先生也莅临晚宴现场,祝贺酒店开业一周年,对酒店未来发展表达美好祝福。
特殊时刻,更添意义
本次晚宴也标志着酒店“彩虹之眼”公益项目的正式启动。酒店将携手山东财经大学Rainbow Eyes项目组,以“关爱视障儿童”为核心,通过物资捐赠、购买盲文纸文化产品等经济捐助,及录制有声读物、校园探望等精神帮扶,为视障儿童带去更多关爱,为大学生创造更多发展机会,并促进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泰安特殊教育中心代表陈方利先生作为公益项目受益方代表应邀出席本次晚宴。他表示,“彩虹之眼”公益项目将为视障儿童的学习和生活创造更好条件,为视障儿童融入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当晚,来自泰安特殊教育中心的两位视障小朋友与Rainbow Eyes项目组代表及酒店团队成员代表,共同表演了诗朗诵《放飞梦想的翅膀》。温馨悠扬的音乐中,小朋友精彩的葫芦丝表演,团队成员饱含深情的语句,为在座嘉宾带来无限的感动与温暖。
在慈善拍卖环节中,各位嘉宾踊跃参与,纷纷慷慨解囊为公益助力,共筹集善款两万余元,将全部用于“彩虹之眼”项目活动基金,为视障儿童带去更多关爱,为大学生创造更多发展机会,并促进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除了温馨感人的公益元素,酒店还准备了美轮美奂的歌舞表演。伴随着动感的舞曲,三位猫女郎款款而来,舞动的纱幔,唯美的灯光,绚烂的光影与音乐相互交织配合,为宾客带来别样的视听感受。同时一轮轮的幸运抽奖,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签名足球及球衣,健身中心季度卡之外,更有酒店总统套房入住作为压轴大奖。
最值得一提的是,酒店专业的宴会服务团队,身着统一的制服,以标准的姿势和周到的服务为宾客奉上由酒店行政总厨亲自主理的精致餐点,整个过程专业有序,让来宾们感受到希尔顿品牌代表的高品质宴会服务水平及待客之道。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