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2017/18 冬季加拿大BC省滑雪早鸟特惠季”火热上线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8日  来源:BC省旅游局

BC省旅游局宣布联合温哥华国际机场、加拿大航空公司、惠斯勒旅游局、太阳峰旅游局、BC省多家顶级雪场与18家中国业内合作伙伴再度携手推出“2017/18 冬季加拿大BC省滑雪早鸟特惠季”,优惠力度高达40%。

金秋九月,热爱滑雪的人们早已蠢蠢欲动,开始期待今冬的冰雪旅程。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简称BC省旅游局)宣布联合温哥华国际机场、加拿大航空公司、惠斯勒旅游局、太阳峰旅游局、BC省多家顶级雪场与18家中国业内合作伙伴再度携手推出“2017/18 冬季加拿大BC省滑雪早鸟特惠季”,优惠力度高达40%。即日起至2017年11月15日,预订17年11月15日至18年4月22日滑雪行程的游客,能在一票难求的滑雪旺季,提早锁定惠斯勒、太阳峰、大白山等多个滑雪胜地的高品质的酒店住宿、机票、雪票等一系列滑雪产品,与家人、雪友一同轻松玩转北美顶级滑雪场。今年的滑雪早鸟计划,针对滑雪发烧友,推出不同天数的雪票,以及直升机滑雪等优惠项目;针对举家出游的家庭型游客,则特别推出购买成人雪票增送儿童票、滑雪学校早鸟计划等超值优惠,全面满足不同类型游客的冬季滑雪旅行需求,以诱人的价格体验纯正的BC冬季冰雪魅力。此外,多条滑雪线路还搭配了在温哥华进行城市观光的行程组合。距离惠斯勒只有两小时车程的温哥华,将为游客带来小资的美食体验、一流的购物环境与浓厚的节庆气氛;2月末开始,温哥华到处是樱花的海洋,不妨在滑雪前后在此赏花踏青,让这段旅程变得更加充实与满足。更多活动详情及产品预订,请浏览活动官网:www.wildwithin.cn, 消费者还可在活动官网上体验BC省360度滑雪视频,足不出户感受滑雪魅力。

近年来,随着行业伙伴的合作推广与中国冬奥会的成功申办,国内滑雪运动的普及与相关产业的发展迅猛。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滑雪人次为1510万,比2015年增加260万[ 数据来自《2016中国滑雪产业白皮书》]。BC省旅游局积极顺应中国滑雪市场的发展趋势,联合多方资源并通过一系列有效的推广活动,以期将出境滑雪游这一新兴的旅行方式带给更多中国游客。通过三年多的努力,收效显著:在2016年滑雪高峰季(16年11月至17年1月),到访BC省的中国游客总数达到53670人次,相比2015年同期增长27.1%。其中,冬季滑雪游主要由两大群体构成:以一个或多个家庭为单位,岁末年初选择“出国度假+运动+旅游”的群体;以及来自滑雪俱乐部的滑雪发烧友,年龄较轻,但对于滑雪文化有着深刻的认识与追求。他们通常是在去过了东北,日本等短途滑雪旅行后,将BC作为下一个挑战目标与终极梦想。

BC省西邻太平洋、东倚落基山,得天独厚的环境使得这里降雪丰沛,并赋予其优异的雪质和多样的地形,坐拥13座顶级滑雪度假村,使之成为北美首屈一指的滑雪胜地。这其中包含了2010 年冬奥会与残奥会的高山滑雪及北欧滑雪比赛场地惠斯勒黑梳山滑雪度假村(Whistler Blackcomb Ski Resort)、闻名遐迩的太阳峰度假村(Sun Peaks Resort)、大白山滑雪度假村(Big White Ski Resort)和银星滑雪度假村(Silver Star Mountain Resort)等。无论是滑雪高手还是初学者、结伴而来的好友团还是享受温馨假期的家庭游客,都可以在BC省找到适合自己的滑雪场地、丰富多样的雪上项目及原汁原味的雪后休闲娱乐活动。

为了带给中国游客更优质、更贴合需求的滑雪与旅行体验,诸多雪场对其设施与服务进行了改造升级。在广受赞誉的惠斯勒黑梳山,新建的悬索桥(Peak Suspension Bridge)横跨于惠斯勒碗状地形之上,游客可在此饱览惠斯勒和周边的加里波地省立公园(Garibaldi Provincial Park)的无限风光;在行政总厨Wolfgang Sterr的带领下,度假村优选本地天然食材,并注重研制素食、无麸质和低钠菜单,旨在为游客提供各种健康营养的膳食选择。太阳峰度假村周边则拥有BC省最好的直升机滑雪和雪地履带车场地,成为滑雪爱好者的探险大本营。在这里,游客可参加全天候的登山滑雪活动,并在专业滑雪教练的指导下,穿越太阳峰充满传奇色彩的冰雪地域,进一步提升滑雪技能;此外,太阳峰度假村还将增加一班到银星和大白山度假村的摆渡车服务,每周运营七天,方便游客在一趟旅程中轻松体验所有BC省内陆地区的滑雪度假村。大白山度假村扩建了其享誉盛名的儿童中心,扩充的活动空间与接送服务为携带孩子出行的游客带去更多便利;游客还可在周五的晚上,坐上一辆老式雪橇,由克来兹代尔马拉过雪地,沿途欣赏满天繁星,最后抵达凯托谷牛排餐厅(Kettle Valley Steakhouse)享用美味晚餐。以香槟粉雪而闻名的银星度假村,也将加拿大首个全包季卡和缆车票My1Pass套票进行了扩充,肥胎车也包含在内,其他免费活动还包括雪上飞碟、滑冰和雪鞋漫步等;同时新增了15公里长的车道,游客可以骑着肥胎车穿越雪地,体验这一热门的新奇项目。

BC省旅游局中国市场推广经理胡瑛(Jodie Hu)女士表示,“ BC省于今年初推出‘游乐BC’的全新推广主题,旨在打造个性化的深度旅行体验。因而,今年的滑雪早鸟特惠产品也更为丰富多样。针对前来BC省滑雪的主要中国客群分布,我们推出了各种适合家庭游和年轻滑雪爱好者的项目,游客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体验不同级别的雪上运动,并享受名厨精心烹饪的地道美食以及精彩纷呈的雪后乐趣。在运动之余,还能感受城市脉搏与文化底蕴:在理想居所温哥华呼吸新鲜空气,在度假胜地维多利亚尊享复古奢华;抑或北上追寻绚烂的极光,充分利用旅行中的每一分钟来探索BC省的无限可能!”

自加拿大2010年获准成为中国游客境外旅游目的地以来,中国和加拿大在签证政策,航班往来等方面加速发展,为游客前往加拿大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这个冬天,无论是追寻梦想、勇于挑战的滑雪发烧友,还是追求安全舒适与难忘度假体验的家庭游群体,汇聚多个顶级滑雪度假村的BC省将是你的不二之选。在雪季来临之前,参与早鸟计划,以最优惠的价格,奢享BC独一无二的冰雪体验吧!



更多BC省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加拿大BC省旅游局在京发布全新品牌“从雨林到落基山”

    2024年03月22日

  • 出发BC省!畅享丝滑雪季,体验冬之韵味

    2024年02月05日

  • 用可持续的方式,打开加拿大西海岸

    2023年11月23日

  • 在加拿大西海岸,拥抱秋日限定美好

    2023年09月18日

  • 逃离都市计划:BC夏日好光景 偷得浮生半日闲

    2023年07月07日

  • 奔向加拿大西海岸“樱”海,共赴春暖花开

    2023年04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