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英国航空于伦敦希思罗机场推出全新转机接送尊享服务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5日  来源:英国航空公司

英国航空公司在伦敦希思罗机场推出全新“转机接送尊享服务”(Premium Transfer Drive),以确保有可能错过后续航班的旅客能够顺利转机出行。

2017年9月5日, 英国航空公司(下文简称“英航”)在伦敦希思罗机场推出全新“转机接送尊享服务”(Premium Transfer Drive),以确保有可能错过后续航班的旅客能够顺利转机出行。

搭乘英航英国境内航班并转乘短途航班的Club Europe公务客舱旅客,或转乘长途航班的Club World公务客舱旅客、First 头等客舱旅客以及英航Executive Club会员俱乐部金银卡会员,都可以享受这项专属服务。

伦敦希思罗机场的英航团队,将会负责跟进旅客登机状态。在旅客可能会错过航班时,会为其提供机场专用接机车辆,确保将旅客成功接送至后续航班。

此外,英航工作人员还会向入港航班发送相关信息,以便空乘可以在机上提前告知旅客,英航已派出专用车辆接送,助其转机,以缓解他们因可能错过联程航班而产生的压力与担忧。

英航新任品牌与客户体验总监Carolina Martinoli表示:“对旅客们来说,错过联程航班是造成他们担忧行程受阻的重要原因之一。因此,能及时协助转机并随时向其提供航班最新动态,对旅客们而言尤为重要。这项全新、卓越的转机服务,能使我们能够查找出有可能错过联程航班的旅客,从而主动为其安排车辆,并将其及时送上后续航班。”

“随着这项全新转机接送尊享服务、以及近期机上WiFi服务的推出,我们已收到了很多旅客的赞誉与好评。与此同时,我们还能借助这项服务,直接与旅客进行沟通,为他们安排顺畅的续程航班飞行体验。”

英航已投资4亿英镑,用于提升Club World公务客舱,重点改善该舱餐饮服务,并打造更优质的睡眠体验。在伦敦希思罗机场,英航已设立了“First Wing ”专属值机区域,旅客可通过全新安检通道,直达贵宾休息室。同时,英航也将全面翻新与提升其飞行网络下的贵宾休息室。

英航在英国境内航线上已推出Club Europe公务客舱。近期宣布的全新餐饮服务,也将在英航Club Europe公务客舱及所有长途航班上推出。

未来两年,旅客将可在英航所有长途与短途航班上,体验新一代Wi-Fi服务。
文章关键词:英国航空公司
更多英国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英国航空在中英航线上增配中国籍空乘

    2018年04月23日

  • 英国航空为中国旅客推出2018全年特惠

    2018年04月03日

  • 英国航空成为2018国际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官方航空合作伙伴

    2018年01月25日

  • 英国航空旗舰贵宾休息室协和厅焕然一新

    2017年12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