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都柏林再添新航线 中国游客赴爱更便利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4日  来源:国泰航空

国泰航空近日宣布,将于2018年6月增开香港至都柏林航线。该航班将成为爱尔兰连接亚太地区的首条直航航线。从明年6月起,国泰航空将在每周一、三、四以及周六运营航班,往返于香港和都柏林之间。
国泰航空近日宣布,将于2018年6月增开香港至都柏林航线。该航班将成为爱尔兰连接亚太地区的首条直航航线。从明年6月起,国泰航空将在每周一、三、四以及周六运营航班,往返于香港和都柏林之间。

具体航班信息如下

航班号 始发城市 抵达城市 出发/抵达时刻(均为当地时刻) 运营日期

CX307   香港          都柏林      0050/0645                                    周一、三、四以及周六

CX306  都柏林       香港          1155/0705                                    周一、三、四以及周六


爱尔兰旅游局中国以及香港地区首席代表刘毅德先生(James Kenny)表示:“国泰航空的直航航线开通,为希望前往爱尔兰的中国地区游客又增添一个便利的航班选择和高品质的飞行服务。都柏林是乔伊斯笔下充满文艺风格的目的地,同时也是非常有活力的爱尔兰门户,前往都柏林,就能进一步探索我们美丽的翡翠绿岛。去年,爱尔兰岛迎接了约55,000至65,000中国游客,相信随着新航线的开通,我们能够进一步促进赴爱旅游在中国的发展。”

都柏林机场常务董事文森特·哈里森(Vincent Harrison)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迎来国泰航空新的航班服务。新的航线将带来更多的外国直接投资,更多的爱尔兰商品出口,以及更多的入境游客。”

国泰航空的首席执行官Rupert Hogg表示,“都柏林是一个极佳的目的地,不仅能为国泰带来更多的生意,也在全世界范围内吸引着大批的游客前往。我们听从了顾客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好地服务、更多的航班选择、更广的自由度,并且连接更多的城市。”

2014年10月,英国和爱尔兰驻华大使在北京的英国大使馆签订并正式宣布实施“英国-爱尔兰签证体系”,即BIVS签证政策。该签证体系允许来自中国游客使用单一签证同时访问英国和爱尔兰,这对于希望同时能够到访英爱两国——特别是爱尔兰共和国和北爱尔兰——的游客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爱尔兰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文学积淀,风景秀丽的海岸线,绝妙的风景,无论是沿着壮阔的野性大西洋之路,深入爱尔兰的灵魂,还是沿着古老东部的海岸线,探索史前文明,都能为游客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


文章关键词:都柏林 新航线 更便利
更多国泰航空资讯
更多
  • 国泰启动全新旅程 迈进成为领先国际服务品牌

    2019年05月10日

  • 含税3,266元*起,探访澳大利亚版“疯狂动物城”

    2018年03月19日

  • 出境旅行,这样兑换外币最省钱

    2018年03月16日

  • 孟买风物志

    2018年03月15日

  • 香港情怀 | 这些香港小众旅行地,只有1%的人知道

    2018年03月09日

  • 含税2,640元*起,奔赴日本,与樱花来场约会

    2018年03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