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鄂尔多斯1980羊绒生活家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31日  来源:旅游休闲

8月29日,鄂尔多斯1980品牌于北京西五艺术中心倾心构筑全新羊绒艺术生活方式——羊绒生活家,呈现高品质羊绒与艺术化生活交融的时光之旅,温情传递羊绒生活理念。


829日,鄂尔多斯1980品牌于北京西五艺术中心倾心构筑全新羊绒艺术生活方式——羊绒生活家,呈现高品质羊绒与艺术化生活交融的时光之旅,温情传递羊绒生活理念:对羊绒的钟爱,对温情的期待,如云般温暖柔软,如家般自在随心,相伴相随,一日好时光。


鄂尔多斯1980传承了原鄂尔多斯品牌匠心温暖的品牌核心资产,将匠心精神与温暖文化传递给热爱生活的每一个人。自20169月品牌重塑后,鄂尔多斯1980品牌钟情于羊绒带来的温暖触动,倡导回归自在随心的雅致生活方式,为温暖有爱的中国家庭打造无龄化的品质羊绒品牌。


生活中有爱又温馨的点滴,大多是有关家的样子,这里记录着甜蜜的幸福时光。而作为羊绒生活家的日常,更是以羊绒装点每一个细节以及随时享受羊绒自在百搭且富于品质的悠然惬意。

特别营造的都市居家格调,雅致温馨,以一日好时光感触生活的温暖记忆与情感,时光与爱的温度。2017秋冬系列细腻诠释一日好时光主题概念:在放松下来的一天中,或休闲舒适的居家氛围,或随性自在的户外时光,品质羊绒都能让你尽享这些美好时刻。一张张充满温情回忆的画面,是相伴相亲的爱侣时光,亦是家人的快乐分享。羊绒以柔和的色彩,柔暖亲肤的质感,将优雅与休闲相结合,成为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伴侣。


品质融入匠心,以全线羊绒产品装饰的衣帽间彰显羊绒生活家对羊绒的钟爱及对品质的追求。2017秋冬系列从自然艺术和生活美学中获取灵感,基于无龄化的产品定位,打造出泛年龄层的产品系列,淡雅色彩营造出温馨惬意的生活气息,以不同姿态和组合方式呈现的肌理图案,细腻又富有层次,延展推出的“Lounge Wear”品质休闲装,舒适优雅兼具现代活力,为日常生活提供多层次造型,自在随意搭配,完美展现羊绒的柔暖与精致。以羊绒为核心品类,四季多样化的丰富选择,尊贵材质与精湛工艺,织就品质生活之美。

羊绒以温暖柔软的质感,传递彼此的关爱,以趣味创意的形态,给予生活美好的点缀。


绒动镜想将羊绒以抽象的艺术形态展现,营造出创意斑斓的独特体验,5200个跳跃幻彩的绒球以点、线、面等元素加以排列组合,几何形态突出,通过巧妙的空间构思,无限延展,凸显出活跃的色彩碰撞感,诠释着多元且活力的羊绒艺术理念,为生活注入一份想象。


白色原绒于空间中央被赋予云朵般轻柔的自然形态,蓬软舒展,触手可及,以浪漫的艺术手法捕捉有关羊绒的纯粹静态,触及心灵的质感,犹如平和深邃的生命哲学,谱写找回身心的舒适节奏,细细品味“绒柔云轻”的超然意境。


在倾心构筑的羊绒生活家中,可以聆听这段跨越时代的温暖传奇;在以品牌图标巧思设计的互动空间内重温暖心时光;亦可推开想象空间之门,步入清爽趣味的自然之地,在明媚的阳光下与20只稚趣生动的小山羊亲密接触,唤醒内心的纯真。


鄂尔多斯1980以对尊贵材质的珍视与对品质的精益求精,以世代传承的巧思技艺,追求严谨的工匠精神。过百道细致工序,充分挖掘和焕发羊绒材质魅力,以羊绒温暖柔软的质感,传递彼此的关爱,以趣味创意的互动形态,给予生活美好的点缀。

历久弥新,温暖相伴。鄂尔多斯1980用始终如一的羊绒品质,陪伴每个热爱生活的人,感触时光与爱的温度。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