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艾美酒店“仲夏·艾美丽”大中华区巡展香港站 惊艳启幕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5日  来源:香港数码港艾美酒店

艾美酒店为香港宾客开启11个大中华区艾美目的地的探索体验,“仲夏·艾美丽”登陆全国连卡佛与宾客亲密触电。

万豪国际集团(纳市股票代码:MAR)旗下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Le Méridien Hotels & Resorts),今日正式宣布由艾美酒店和稀奇艺术共同打造的专属艺术品——“仲夏·艾美丽( Ai Mei · Midsummer”大中华区巡展香港站正式启动。继上海、厦门、惠州的巡展行程之后,11“仲夏·艾美丽”首次抵达香港,深度揭秘“仲夏·艾美丽”源自香港的设计灵感,带领创意思维的宾客和艾美一起揭秘香港。

“艾美酒店和稀奇艺术共同创作的‘仲夏·艾美丽’意在传达不同目的地文化的特性,从而激发宾客对当地文化的探索热情。”万豪国际集团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亚太区品牌总监孔乐先生表示,“从上海到香港,我们希望通过把艺术品‘仲夏·艾美丽’带回其创作发源地,给当地的宾客带来全新的目的地发现体验,同时通过精心打造的艺术体验为当地文化注入多元化的生命力。”

此次“寻踪 | 仲夏·艾美丽”大中华区巡展香港站于香港数码港艾美酒店拉开帷幕,首次向当地宾客揭秘11个艾美目的地的灵感源泉,并深度揭秘稀奇艺术独具匠心为香港数码港艾美酒店打造的“仲夏·艾美丽”艺术品。其设计从香港电影中获取灵感,以黑白胶片结合香港市花紫荆花的颜色搭配出具有冲击力的图案,以电影艺术的视角揭秘香港。香港电影行业于80年代开始盛行,港产片多年来风靡全球,不论在产量或票房上都创出了傲人的成绩,是华语电影的先驱者。香港也被誉为五大电影生产基地,每年都会吸引无数游客前来走访各个拍摄场地,细味电影中的情节。

   

“寻踪 | 仲夏·艾美丽”大中华区巡展香港站于香港数码港艾美酒店启幕

“寻踪 | 仲夏·艾美丽”大中华区巡展香港站于2017年8月21日至8月27日举行。在为期7天的展览中,当地宾客将可近距离欣赏大中华区11家艾美酒店的“仲夏·艾美丽”,感受匠心工艺与雕塑艺术的魅力。与此同时,香港数码港艾美酒店还将推出以“仲夏·艾美丽” 为灵感的法式手指泡芺及日本创意料理,通过独特的美食,以目的地特色为宾客带来独具匠心的感官享受,充分展现品牌特有的三重滤镜:目的地、文化及美食。宾客还可于巡展其间上传拍摄的巡展作品至自己的社交平台以享丰富的餐饮优惠。

 

香港数码港艾美酒店特别创作“仲夏·艾美丽”主题法式手指泡芙

继香港站之后,“寻踪 | 仲夏·艾美丽” 巡展还将前往海南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重庆万达艾美酒店、青岛万达艾美酒店、青岛西海岸隆和艾美度假酒店、郑州建业艾美酒店、宜兴万达艾美酒店、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等艾美目的地,继续带领创意思维宾客以艺术视角揭秘艾美目的地。

值得一提的是,这11“仲夏·艾美丽”未来也将陆续登陆全国的连卡佛商场,宾客们除了在各个艾美目的地领略这独特的艺术之美之外,还可在北京、上海、成都、香港等城市的连卡佛商场近距离欣赏到来自艾美酒店与稀奇艺术共同打造的目的地与文化魅力,带领更多宾客领略艾美酒店“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的品牌理念。



更多香港数码港艾美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