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马尔代夫度假岛上最高建筑Tavaru重新开业 奉上全新日料美味选择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7日  来源:Velaa Private Island

每年的六月都是马尔代夫多雨的时节,Velaa私人岛每年都趁着这一个月的时间闭岛。今年的闭岛维护不仅在岛屿硬件方面做了全面的提升,更是在新任总经理的带领下,为客人们奉上全新日式铁板烧烤和便当料理。

每年的六月都是马尔代夫多雨的时节,Velaa私人岛每年都趁着这一个月的时间闭岛,仔细维护岛上的设备、建筑,好像呵护银器一般,将本来就一尘不染的岛屿擦得更加闪亮。

今年的闭岛维护不仅在岛屿硬件方面做了全面的提升,更是在新任总经理的带领下,为客人们奉上全新日式铁板烧烤和便当料理。

Tavaru是Velaa私人岛的核心设施之一,这栋纯白的建筑高22米,螺旋、镂空的设计很有未来感,是马尔代夫度假岛中最高的建筑,也是唯一一座配升降梯的建筑。这里有Velaa的酒窖,也是三间美食餐厅中的亚洲风味料理餐厅所在地,更是从高处欣赏马尔代夫风景的绝佳地点。 

得益于Velaa大厨们的精湛日料厨艺,Tavaru此番推出的全新“便当”概念料理,大胆地运用现代料理手法创造了新颖、适合分享的菜式,简洁地呈现高级食材的原味,让即使是味蕾挑剔的客人也能从美食中收获愉悦心情。不论是喜欢肉食、海鲜还是素食的客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便当,在汤品、沙拉、主菜和甜品中,感受具有当代色彩的传统料理。

除了全新的便当概念,喜欢日式铁板烧的客人,还可以近距离观看大厨们的烧烤制作过程——从切菜、调味到上铁板,他们烤制多汁的牛肉、鲜嫩的鸡肉以及龙虾、鲜虾、小章鱼,巧妙搭配新鲜蔬菜,根据客人的点餐,现场搭配制作精致的定制菜单。

这场美食之旅的起点,可以在味噌汤、鳗鱼和素寿司卷中任选,接下来登场的主食包括铁板烤肉、烤海鲜或混合拼盘,素食餐碟则配以丰富的酱料碟、米饭和蔬菜。根据客人的不同选择,厨师将特别制作甜点,提升整个用餐体验,也为每个人的菜单画上圆满的句点。欢迎各位在Tavaru的铁板烧餐厅探寻一场美味之旅!


文章关键词:Velaa私人岛
更多Velaa Private Island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