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达美航空将开通上海至亚特兰大直飞航线,扩大跨太平洋航线网络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1日  来源:达美航空

达美航空(纽交所代码:DAL)近日宣布,将于2018年7月开通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至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航线,达美在亚洲市场的业务将获得进一步拓展
达美航空(纽交所代码:DAL)近日宣布,将于2018年7月开通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至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航线,达美在亚洲市场的业务将获得进一步拓展。

新航线将使亚特兰大成为达美航空直飞上海的第四个枢纽城市,其他三个城市包括底特律、西雅图和洛杉矶。新航线开通后,乘客可以从上海直飞前往亚特兰大,只需再通过一次中转即可抵达美国和拉美150多个目的地。此外,达美通过与其合作伙伴中国东方航空的代码共享计划,可让达美乘客往来中国境内50余个目的地城市。
达美航空首席执行官Ed Bastian先生表示:“市场对达美航空跨太平洋航线及中美直飞航线有着强劲的需求,加之我们与中国东方航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新航线对商务和旅游人士都极具吸引力。我们期待着新航线的开通,将达美的‘根据地’亚特兰大与东航的‘大本营’上海连通。我们也将继续凭借创新的产品、体贴的机上服务以及高度可靠的运营回报乘客。”

新航线将亚特兰大和中国主要的工商业中心之一上海连通,加上目前达美从亚特兰大直飞首尔和东京的航线,亚特兰大将建立起与亚洲三个最大航空市场的直飞航线。此外,通过达美的合作伙伴东方航空和大韩航空,从亚特兰大启程的航班,只需一次转机即可抵达亚洲逾75个目的地城市。

美国佐治亚州州长Nathan Deal表示:“全球互联互通以及与中国保持密切的联系对于佐治亚州的经济形势至关重要。达美将要开通的直飞航线缩短了国际旅行的时间,将有助于旅游业的发展,也将促进本地商业的增长。新航线将有助于缩减佐治亚州企业的供应链环节,每日直飞航班对于时间要求高的配送服务尤有助益。我衷心感谢达美航空为佐治亚州保持在全球市场竞争中的领先优势所做出的巨大努力。”

美国佐治亚州共和党参议员Johnny Isakson表示:“达美是全球领先的航企,开通亚特兰大往返上海的直飞航线对于全球商业及佐治亚州都具有重大的意义。”

美国佐治亚州共和党参议员David Perdue表示:“新航线对佐治亚州的就业增长和商业发展是一件大好事。我非常高兴看到达美在把美国企业与世界金融中心之一的上海相联连的努力中扮演先锋的角色。”

亚特兰大市市长Kasim Reed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达美即将开通亚特兰大至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直飞航线,这将进一步巩固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作为通往世界的门户、全球最繁忙与最高效民用机场的地位。新的直飞航线将孕育上海和亚特兰大之间新的商业和文化机会,也将促进旅游业的繁荣。中国在亚特兰大的旅客数量方面目前位居第二,我们热烈欢迎即将通过新航线抵达亚特兰大或在亚特兰大转机的所有旅客。”

亚特兰大都市商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la Moddelmog 表示:“这条重要洲际航线的开通进一步证实了亚特兰大作为物流中心和世界门户的地位。达美团队不断提出独具创新和智慧的经营理念,促进航空业的发展,也帮助巩固我们区域的全球竞争优势。”



达美新航线的具体日程如下所示(有待政府部门审批):
航班号 出发 到达
DL 185 亚特兰大,3:00 p.m. 上海,6:50 p.m.(次日)
DL 186 上海,11:40 a.m. 亚特兰大,2:55 p.m.

执飞新航线的机型为291座的波音777-200LR客机,设置至臻商务舱(37个直通过道的平躺式座椅)、优悦经济舱(36个座椅)和经济舱(218个座椅),采用业界领先的3-3-3布局,是国际航班经济舱拥有最宽敞空间的座椅布局。航班为每位乘客提供Wi-Fi、专属椅背娱乐系统及电源端口。所有舱位均提供免费餐食(包括由中国当地直接供应的中餐)和饮料。此外,至臻商务舱的乘客还可享用威斯汀天梦之床机上寝具、LSTN降噪耳机、TUMI洗漱套装(附赠科颜氏高档护肤品)以及机上家居服。

自2018年底开始,达美将在其波音777客机逐步推出至臻商务舱套间和尊尚客舱。



文章关键词:达美航空 开通 航线
更多达美航空资讯
更多
  • 达美航空五月起增飞上海-底特律航班

    2024年03月18日

  • 达美航空机餐预订服务扩展至达美尊尚经济舱

    2024年03月18日

  • 达美航空将“扩编”宽体机队,新增20架空客A350-1000

    2024年01月18日

  • 达美航空获评北美最准点航企,连续三年摘得Cirium白金奖

    2024年01月16日

  • 达美航空成为在上海浦东机场上线“电子登机牌”的首家航司

    2023年12月14日

  • 连续十三年荣登榜首:达美航空再次被评为BTN年度最佳航企

    2023年11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