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土耳其博德鲁姆丽世度假村正式开门迎客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3日  来源:丽世度假村及酒店集团

丽世集团进军土耳其爱琴海地区,土耳其博德鲁姆丽世度假村正式开门迎客。

丽世度假村及酒店集团欣然宣布,旗下最新力作——土耳其博德鲁姆丽世度假村于2017617日正式开业。这座全新的度假村为土耳其爱琴海蔚蓝海岸(Aegean Riviera)地区增添了一道引人瞩目的全新风景线,堪称土耳其最富魅力的度假胜地。

博德鲁姆丽世度假村坐落于爱琴海西南海岸沿线的一座私人半岛上,背依波浪起伏的山丘,风光旖旎的海湾将之环抱其间,私家专属海湾坐拥爱琴海最为蔚蓝的景致。度假村还与希腊群岛的几座岛屿为邻,包括帕特莫斯岛和科斯岛等。蔚蓝璀璨的爱琴海风光,静谧怡人的私家海滩,美不胜收的落日余晖,无不让土耳其博德鲁姆度假村成为一处独具特色的避世佳所。

平静的港湾点缀着如梦如幻的博德鲁姆半岛,为度假村营造出一派温馨私密的氛围。这座奢华悠闲的全新度假胜地设有91间客房、19座私人公寓、一座独具特色的奢华海滨别墅,以及私家专属的游艇码头,以热情温馨的待客之道为宾客打造更轻盈更明亮的奢华度假体验。宾客可在此尽情领略博德鲁姆半岛绚烂多姿的美景,探索当地底蕴深厚的文化与历史。

此外,土耳其博德鲁姆度假村还荣获米兰A类建筑设计奖建筑及结构设计单元银奖。丽世度假村及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保罗·琼斯(Paul Jones)在谈到度假村的开业时难掩兴奋之情,他表示:“土耳其博德鲁姆丽世度假村是集团最新打造的力作,标志着丽世品牌正式进军爱琴海地区。丽世度假村及酒店集团以引领行业的创新之举和世界顶级的服务水准而享有盛誉。随着博德鲁姆丽世度假村的开业,集团的盛名将得到进一步传播。”

湛蓝的爱琴海始终都是这片海岸线上最璀璨耀目的风景,而博德鲁姆丽世度假村专为宾客尽情感受爱琴海美景而生。位于度假村中心地带的客房和套房散发着精致奢华的格调,透过落地窗可将晶莹剔透的海水、摄人心魄的爱琴海之美,以及月初时分的景致收入眼底。配有私密露台和阳台的三居室别墅坐拥一览无余的海洋景致,是家庭游客的理想之选。干净简洁的线条、量身定制的家具陈设、与自然完美交融的建筑风格,度假村的每一个亮点都精心融入当地的自然元素。除了坐拥风景如画的私家海滩外,度假村还有一座长20米、宽8米的泳池,近在咫尺的爱琴海也可以供宾客畅游一番。此外,博德鲁姆半岛的乡间、沿岸及内陆的村庄也是不容错过的游览之地。

在土耳其语中,“keyif”通常用来表达欢乐、幸福及欢聚,而丽世品牌专属的Beach Rouge海滨俱乐部是对“keyif”的完美诠释。白天这里是舒适闲逸的休闲区域,夜幕降临之时则化身为热情四射的聚会胜地。土耳其博德鲁姆丽世度假村的魅力不仅在于绵延曲折的海岸线,还包括富有情调的酒吧和餐厅,会所酒廊配有舒适座椅和沙发床,宾客也可在木制甲板上享受阳光的沐浴以及户外美食等。夕阳西沉,宾客可以跟随DJ的节奏随心享受音乐的律动,啜饮调酒师精心调制的美酒,聆听驻场歌手献上的精彩演唱,在动人的旋律中度过曼妙难忘的夜晚。

博德鲁姆丽世度假村为土耳其这一景色最为优美的国际化目的地注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丽世海岛生活风尚,同时也凭借更具魅力的度假环境吸引着八方来客。度假村还推出了贯穿全年的专家分享课课程,精心安排的课程由富有创意的艺术大师和业界首屈一指的专家领衔,他们将在课程上分享各自的技能要诀,激发宾客的好奇心和灵感,让宾客收获鼓舞心灵、陶冶情操的独特度假体验。宾客可以尝试完美瑜伽(Sri Sri Yoga)、舒缓身心的冥想,体验大理石浮纹水画的艺术,参加花窗玻璃课程,亦或在丽世咖啡馆(Café LUX*)学习制作咖啡的技巧。

LUX* ME则是放松身心,重焕活力的理想之地,采用当地特制的护理精油为宾客呈现触动多重感官的健身、养生和美容体验。LUX* ME设有五间风格雅致的护理室,提供丰富多样的面部护理、按摩和特别护理疗法。宾客也可以在健身教练的指导下参与室内或室外健身课程,如普拉提、户外甲板瑜伽,以及量身定制的健身训练课程等。

土耳其博德鲁姆丽世度假村的美食融汇传统及创新元素,能够为宾客呈现精致可口的美味体验。餐厅大厨从博德鲁姆的地中海地区和亚洲邻国汲取灵感,采用新鲜时令食材精心炮制美味盛宴。芳香四溢的新鲜食材和原料、优质的鱼类和肉类在大厨的妙手之下,糅合两种风味的精华所在,最终将简单、传统的土耳其菜品加以重新诠释。Stella餐厅主理令人垂涎的意式美味,餐厅菜单由行政主厨Baris Torcu及丽世厨师长Walter Lanfranchi精心打造,令这里的美食成为不容错过的味蕾享受。度假村所在的地区土壤肥沃,出产最优质的有机蔬菜、水果、当地橄榄、橄榄油、葡萄、无花果、香草、柑橘、金桔等;爱琴海海岸是捕获新鲜鱼类、贝类的最佳地点之一,这里也以葡萄品种的多样性和香醇的葡萄美酒而享有盛誉。

丽世深谙点滴的细节能够成就旅途中的美好。在丽世旗下的每一家度假村,随处都能与惊喜和喜悦不期而遇。从体贴周到的款客礼遇到细致贴心的附加服务,无不彰显度假村对宾客的关怀备至。只要找到标志性的红色电话亭,就能免费使用Phone Home拨打国际电话;仔细观察、寻找埋在地下的瓶中信,或许能够收获一次免费的双人晚餐或水疗护理;宾客也无需出示专门的通行证,大可在繁星点点的夜空之下,在依海而立的露天影院Cinema Paradiso观看经典电影及热映大片。咖啡爱好者可以前往丽世咖啡馆Café LUX*,探究度假村如何采用本地原料精心烘焙制作香醇的咖啡。完美的假期总是少不了现场制作的甜筒冰淇淋,ICI供应多种口味的冰淇淋,这些冰淇淋均出自丽世专属冰淇淋制作师之手。想要留下更多独家回忆,还可以来到度假村中间的许愿树前写下自己的心愿,把心愿卡挂到许愿树下,或许还有机会赢得一次额外的假期奖励。

土耳其博德鲁姆丽世度假村总经理Hakan Oral表示:“博德鲁姆丽世度假村拥有奢华舒适的环境,荣获殊荣的建筑设计,温馨闲逸的氛围,我很荣幸能够带领度假村的团队,以融入新颖元素的待客之道为宾客呈现更轻盈、更明亮的度假体验。度假村坐拥壮美的乡村景致,融合土耳其热情好客的传统文化,必将成为今夏乃至今后的首选度假胜地。”

想要寻觅一处世外桃源?不妨将博德鲁姆度假村作为固定的避世之所。度假村的行政公寓对外出售,业主可以在奢华高端的居所内享受度假村的周到服务,使用度假村的五星级设施。从美食美酒到家政服务,从洗衣到船泊,再到安保服务,一切都触手可及。业主可以在岛屿上尽享悠然惬意的时光,享受内心的宁静,收获毕生难忘的回忆。


文章关键词:丽世度假村 土耳其 爱琴海
更多丽世度假村及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南阿里环礁丽世度假村推行全新环保措施 采用可食用吸管、植物牛肉和可降解咖啡杯

    2019年12月05日

  • 土耳其博德鲁姆丽世度假村将迎2019年夏日营业季 携Vitalica Wellness养生计划回归迎客

    2019年03月26日

  • 南阿里环礁丽世度假村诚献水下嘉年华专享礼遇

    2018年08月13日

  • 土耳其博德鲁姆丽世度假村将于5月1日回归迎客

    2018年04月13日

  • 毛里求斯传奇丽世度假村焕装开业 引领海岛度假新风尚

    2018年03月02日

  • 茶马道丽江丽世酒店诚邀宾客尊享丽世独家人文体验

    2018年01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