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重庆=纽约10月开航 只需15小时即可开启精彩纽约之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6日  来源:纽约州旅游局

6月19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重庆雾都宾馆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于2017年10月20日开通重庆=纽约国际航线。

6月19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于重庆雾都宾馆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于2017年10月20日开通重庆=纽约国际航线。这是海南航空第二条重庆直飞北美地区的航线,也是中国中西部地区首条直飞纽约的航线。重庆亦由此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福州之后第5个可以直飞纽约的中国城市。

1:海南航空副董事长王少平于发布会现场致辞

据悉,重庆=纽约航线计划于10月20日正式开通,每周2班。去程每周3/5于北京时间22:00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于当地时间次日00:50抵达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回程每周4/6于当地时间02:50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起飞,于北京时间次日06:35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纽约州(New York State)位于美国东北部,拥有11个景色迷人的地区,囊括众多地标性景点,包括国际都市纽约市、尼亚加拉大瀑布、位于阿迪朗达克的美洲大陆最大的国家公园、以及在古柏镇的国家棒球名人堂和五指湖区的康宁玻璃博物馆等。纽约州更有丰富的活动选择,充分满足各个年龄段人群的需求,包括垂钓、徒步、划船、热气球、全年都有的各种节庆活动,游客还可以探索曾经作为美国最初的13个殖民地之一的纽约州的历史和文化,品尝到精致的特色美酒和饮品,更不必说各式新鲜水果与本地美食。
此外,纽约州拥有的阔叶林总量大约占了整个美国东北部的一半。每年秋季,这里树叶从大片翠绿到红黄相间的颜色变化都会形成壮观的自然美景,吸引大量游客前往观光游览。而重庆=纽约正式开航的10月正值纽约州秋季红叶观赏季,届时,只需15小时即可从山城重庆到达纽约州,欣赏绝美秋景,开启精彩的纽约州发现之旅。

图2-3:纽约州哈德逊与阿迪朗达克地区秋季风光

图片来源 1:海南航空   2-3:约州旅游局



更多纽约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探寻宝藏度假地:纽约千岛湖群

    2019年06月27日

  • 闪耀今夏:多项重磅艺术文化活动将在纽约州举办

    2019年04月23日

  • 四月的纽约,这些体验不可错过

    2019年04月11日

  • 辞冬迎春,纽约州多场嘉年华正在进行中

    2019年03月11日

  • 伯特利伍兹艺术中心即将开启歌唱与庆典季 庆祝伍德斯托克音乐节50周年

    2019年02月27日

  • 纽约布法罗将于7月盛大庆祝海洋遗产

    2019年02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