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海上伦敦–布莱顿旅游局媒体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0日  来源:旅游休闲

距离伦敦仅60分钟火车车程的布莱顿·霍夫,是一座充满活力且多姿多彩的英国海滨城市。她被冠以‘海上伦敦’之称,是英国本地乃至欧洲炙手可热的旅游度假胜地。充满异域风情的英皇阁,独特的鹅卵石海滩,维多利亚时代的码头,令人着迷的北街巷子区以及打破世界纪录的BritishAirways i360移动观景


距离伦敦仅60分钟火车车程的布莱顿·霍夫,是一座充满活力且多姿多彩的英国海滨城市。她被冠以‘海上伦敦’之称,是英国本地乃至欧洲炙手可热的旅游度假胜地。充满异域风情的英皇阁,独特的鹅卵石海滩,维多利亚时代的码头,令人着迷的北街巷子区以及打破世界纪录的BritishAirways i360移动观景塔都极具代表性。因其创意十足、富有活力且独具国际化特征,200年来布莱顿一直吸引着追寻时尚的游客们前来参观游览,直到今天,它仍然散发着独特的创造性活力。



2016年初,布莱顿市旅游局正式开启了中国出境游市场的推广,并得到了广大旅业朋友的支持,在学生夏令营市场及高端家庭游方面增长尤为突出。2017年,布莱顿市旅游局将加强与媒体平台的合作,整合旅游资源,推出一系列的主题旅游及文化赛事旅游,让更多的中国游客及业者了解这座万种风情的英国南部小城,她独具魅力的异域风情、开放包容的文化氛围、活跃奔放的生活方式、充满创造性的艺术气质,以及最不可错过的海边美食…


2017年 6月,布莱顿市旅游局举行了第一次媒体见面会,为了让大家感受布莱顿的文化艺术氛围,释放自己的艺术天分,布莱顿市旅游局特别选定了银饰工匠店作为此次见面会的活动地点,以布莱顿为缪斯,发挥想象,打造每个人心目中唯一的布莱顿。


2017年下半年,布莱顿市旅游局将继续与旅业同仁一起合作,以家庭旅游市场为主,打造更多适合中国家庭的高端旅游产品。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