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燃点女性气质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来源:旅游休闲

国际高级珠宝品牌及钻石商妮华莫迪发布全新钻石翘楚2017全球广告,由全球品牌大使朴雅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及英国女演员兼模特鲁思•亨廷顿•韦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演绎。

    国际高级珠宝品牌及钻石商妮华莫迪发布全新钻石翘楚2017全球广告,由全球品牌大使朴雅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及英国女演员兼模特鲁思·亨廷顿·韦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演绎。

    妮华莫迪与国际著名摄影师帕特里克‧德马舍利耶(Patrick Demarchelier)携手合作,以镜头捕捉女士与钻饰擦出的迷人花火,尽现女性与她的珠宝之间交织而成的独特关系。



    妮华莫迪广告中的两位女主角演绎出创办人莫迪先生的理念:「珠宝钻饰不只是女性的装饰品,佩戴珠宝能够彰显其个性、为人和气质,成为她们独特个性的一部分。」创办人莫迪先生希望他设计的钻饰可以「燃点女性气质」,带出女性的优雅美态。

    朴雅卡·乔普拉及鲁思·亨廷顿·韦莉代表着品牌中西交融的特质,以及珠宝设计背后根深蒂固的文化历史、精湛的工艺与西方敏锐的触角完美结合。莫迪先生透过两位女演员,道出不一样的故事——经典的华丽风采与现代的美丽、优雅及女性的动人景象。两位当代女性在镜头下展现出具代表性的黑白电影风格,仿如重游宝莱坞及荷里活灿烂迷人的黄金时代。


    国际知名女星朴雅卡·乔普拉是首位于美国电视剧中担任女主角的宝莱坞女演员,除多次获得电影奖项,她更是首位印度演员参与美国于黄金时段内播放的电视剧【谍影行动】(Quantico),并于今年夏季重头电影【沙滩拯救队】(Baywatch)中参与反派角色。鲁思·亨廷顿·韦莉除了在模特事业获得成功,她亦曾参与电影【变形金刚: 黑月降临】(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及【末日先锋︰战甲飞车】(Mad Max: Fury Road)拍摄。

    广告中展示出妮华莫迪高级珠宝系列及标志性的Embrace系列、Jasmine系列及婚嫁系列。妮华莫迪 Embrace手镯充满创意及玩味,独特的「伸展」设计能完美紧贴手腕,是每天不可或缺的珠宝配饰。Jasmine系列呈现茉莉花盛放中的美态,以长椭圆形(briolette)钻石及采用品牌创新专利的「茉莉花型切割」,设计出轻柔和优雅的花瓣形态。经典永恒的婚嫁系列,镶上简洁无暇的单颗美钻,闪烁的光芒见证坚定不移的爱情及一生的承诺。

    妮华莫迪全新钻石翘楚2017全球广告贯彻品牌的理念,带出现代女性的时尚、坚强及迷人优雅,同时展现出她们乐观正面及欢乐的一面。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