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进一步扩大台湾酒店数量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3日  来源:威斯汀酒店

宜兰力丽威斯汀度假酒店正式开业,这是威斯汀在台湾开设的第二家度假酒店。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MAR)旗下的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品牌今日宣布:宜兰力丽威斯汀度假酒店正式开业。这是台湾首家威斯汀品牌的温泉度假酒店,坐落于台湾东北部,由力麒建设集团投资兴建,是继桃园大溪笠复威斯汀度假酒店之后,威斯汀在台湾开设的第二家度假酒店。

“宜兰力丽威斯汀度假酒店的开业,不仅进一步扩大了威斯汀品牌在大中华区的酒店版图,也证明旅行者在旅途中保持身心健康的需求在不断增强,而威斯汀近期推出的全新品牌营销推广活动‘威斯汀精彩起来’,恰恰呼应了这一市场趋势。”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Josef Dolp如此说道,“当前我们在大中华区拥有23家威斯汀酒店及度假酒店,在未来5年中,我们还将在大中华区开设12家新酒店。我们翘首期待这一里程碑时刻到来的那一天。”

宜兰力丽威斯汀度假酒店拥有85间客房和6栋带有泳池的独栋别墅,以及6间以卡通壁纸为特色、配备有帐篷的特色亲子客房。别墅中的私人泡池填充的是新鲜的天然温泉水,让宾客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畅快温泉体验。酒店拥有住宅式的设计,精心构筑的细节打造出私密的氛围,但也十分开阔和通透,注重融入自然元素,帮助宾客提升健康舒适的感觉。室内装饰的色调受到自然界色彩的启发,并使用了天然的材质和图案,层次与质感更加丰富。

宜兰力丽威斯汀度假酒店的总经理Tina Tang表示:“宜兰力丽威斯汀度假酒店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距台北市中心只有一小时车程,让宾客轻松尽享各种假日体验,既可前往繁华闹市尽情购物,也可在亲近大自然的环境里泡温泉,享受舒适与静逸。我们将以威斯汀品牌标志性的各类计划、卓越的服务及完备的设施用品,帮助宾客在旅途中保持精彩与活力。”

宜兰力丽威斯汀度假酒店拥有葱郁的景致和自然环境,宾客可在威斯汀天梦水疗中心(Heavenly® Spa)舒展身心,在泳池畅游,或是于威斯汀健身房(WestinWORKOUT®)重拾活力。如果客人想到户外健身,酒店安排了威斯汀特有的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TM)活动,由专门的领跑员带领宾客在林荫小径一边欣赏风景、一边畅快跑步。为了给宾客提供更多方便,威斯汀还与新百伦(New Balance®)携手,提供运动装备租赁计划,旅行者出门时便可以少打包几样物品,轻装上阵。

宜兰力丽威斯汀度假酒店拥有3间风格各异的餐厅,为宾客供应特色的活力食品(SuperFoodsRx™)。全日制餐厅“知味”提供品类多样的健康佳肴及新鲜美味的“威斯汀鲜活饮”。酒店的“舞”日式餐厅包括主餐区及包厢,以宜兰当地独有新鲜食材及优质进口海鲜为主打特色。大堂吧则为宾客提供琳琅满目的创意鸡尾酒、下午茶以及当地小吃。

宜兰力丽威斯汀度假酒店也落实了“威斯汀家庭计划”,满足现代家庭宾客的旅行需求,从全新概念的儿童俱乐部,到前所未有的家庭活动体验,再到更丰富的品牌儿童设施,一切都将为小客人们打造难忘的旅行回忆。威斯汀家庭计划从大自然中寻求灵感,以精彩的互动项目、细致贴心的便利设施和实体游乐空间,为家庭宾客们创造健康活力的体验。

宜兰力丽威斯汀度假酒店交通便利,与桃园国际机场之间只有约90分钟的车程,距台北松山机场约60分钟车程,20分钟即可抵达宜兰高铁站。为庆祝盛大开业,酒店特别推出开业特惠,豪华客房每晚净价新台币7125元(工作日),含双人自助早餐;豪华客房每晚净价新台币9125元,含双人早餐和晚餐,优惠截止期为2017年6月30日。

 


更多威斯汀酒店资讯
更多
  • 云南美食节隆重上线,太板扎咯!

    2023年05月10日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

    2023年01月17日

  • 福州天元国际威斯汀酒店 | 一草一木皆是新年序章

    2023年01月16日

  • 新月盈满 巧礼中秋——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中秋心意礼遇

    2022年08月25日

  • 宁波威斯汀酒店夏日美味悠选

    2022年08月03日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宁波威斯汀酒店

    2022年06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