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缅甸旅游联合会亮相首届ITB China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6日  来源:旅游休闲

缅甸旅游联合会(MTF)将于5月10-12日在上海作为参展商参加首届ITB China 旅游展会。在ITB展会上,其两个合作伙伴:Unique Paragon国际旅行社和Htoo 酒店业务部也将共同亮相。 2017年5月9日,中国上海 ——缅甸旅游联合会(MTF)参展ITB Chin

缅甸旅游联合会(MTF)将于5月10-12日在上海作为参展商参加首届ITB China 旅游展会。在ITB展会上,其两个合作伙伴:Unique Paragon国际旅行社和Htoo 酒店业务部也将共同亮相。

2017年5月9日,中国上海 ——缅甸旅游联合会(MTF)参展ITB China旨在以定制化方案吸引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中国是缅甸最大的旅游客源市场之一。2016年,缅甸共接待了500,000名来自中国的游客,他们是从仰光机场和陆路边境口岸到达的。

MTF副主席U Maung Maung Swe表示:“中国市场非常重要,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国游客数量稳步上升。中国游客喜欢缅甸食物、景点和购物,特别对富有异国情调的面料、玉器和其它宝石情有独钟。他们总是能惊喜地发现缅甸所提供的多样的景点和体验。”

自从2017年2月28 – 3月4日,中国国家旅游局和缅甸酒店与旅游部在缅甸Nay Pyi Daw会晤后,中国和缅甸合作以促进双向旅游浪潮就得到了不断提升。

中国每天有两班从昆明到仰光和曼德勒的直飞航班。

缅甸临近中国,对于中国游客来说,缅甸是非常棒且容易到达的目的地。例如,在10月的黄金周期间,气温不像夏天那样炎热。而春节期间也是中国游客去缅甸旅游的好时间。

MTF市场营销副主席May Myat Mon Win进一步表示:“有一种强烈的感受,每年从10月到次年的3月是到缅甸旅游的最佳时间。然而,在缅甸生活和工作的中国人却发现一个秘密,那就是最好在绿色季节拜访缅甸,因为那时更凉爽、更绿色、更便宜,以及拥有其他诸多好处。我们现在意识到,我们到时间该公开这个秘密并与全世界分享在绿色季节到缅甸旅游的诸多好处了。”

缅甸是一个能为中国游客提供诸多选择的独特国家。 缅甸以其高质量的玉器和宝石闻名于世。你能够从曼德勒的玉器市场或仰光的Bogyoke Aung San市场欣赏并购买玉器。

由于缅甸种族的多样性,缅甸食物非常独特。中国菜在此也备受欢迎。此外,对于那些渴望更多品种的人来说,还有很多亚洲其他地区或来自国际的选择。

自然和文化景点同样丰富,从散布着寺庙的Bagan平原到曼德勒皇宫以及仰光的国家博物馆。所有这一切使得缅甸成为中国游客的理想旅游目的地。

U Maung Maung Swe表示:“MTF参加ITB China旅游展会显示了缅甸欢迎未来更多的中国游客拜访缅甸的承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我们在仰光和曼德勒的主要机场增加到达缅甸的游客数量。”

MTF也为中国的旅行社、旅游博主、旅游媒体和记者组织了熟悉之旅。熟悉之旅将于5月到9月这一绿色季节期间安排。如欲了解缅甸更多的相关信息,请拜访我们在ITB China展会371展位。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