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皇家加勒比携手林志颖首发MV 共庆赞礼号2017华北首航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5日  来源:Travel Weekly China旅讯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旗下高科技豪华邮轮“海洋赞礼号”5月4日抵达天津,正式开启2017华北母港航季。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简称:皇家加勒比)旗下高科技豪华邮轮“海洋赞礼号”今日抵达天津,正式开启2017华北母港航季。皇家加勒比“音乐大使”及“皇家首席体验官”林志颖先生与众多旅行社伙伴、媒体人士和尊贵的游客一起共同在海上见证皇家加勒比主题曲《Amazing》MV的发布。MV中林志颖通过倾情的演唱和热力的舞蹈演绎出皇家加勒比邮轮精心为游客带来的超凡体验。“海洋赞礼号”的回归为邮轮爱好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实践皇家加勒比对华北市场的真诚承诺,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在家门口体验世界一流的邮轮产品。

皇家加勒比携手林志颖 开启超凡音乐之旅

全能艺人林志颖先生于5月4日在天津母港出发的“海洋赞礼号”通过一小时的直播互动为广大消费者介绍邮轮上高科技的特色设施。即日起,各大音乐平台将可下载收听这首由华语乐坛顶级阵容联袂打造的、让人热情洋溢的歌曲《Amazing》并欣赏其MV。 整支MV融入了皇家加勒比邮轮的高科技创新特色设施,如北极星观景平台,甲板冲浪、甲板跳伞,海上碰碰车和机器人调酒师等,形象生动地展现出皇家加勒比为广大邮轮消费者打造的超凡游乐设施和邮轮体验。

皇家加勒比 “海洋赞礼号”

作为第一艘一下水即服务于中国市场的国际豪华邮轮,“海洋赞礼号”在2016年天津母港航季中为中国的邮轮爱好者提供了23个5至8天不等的母港邮轮航次,为10万余人次提供了非凡的海上假期。今天,“海洋赞礼号”正式回归中国,开启天津母港航季,继续为中国游客提供超凡度假体验。同时,皇家加勒比将于今年夏季在“海洋赞礼号”上推出皇家套房专享礼遇,为套房客人提供快速通道和套房贵宾尊享服务。

“海洋赞礼号”在邮轮设施上无与伦比的创新之作包括:北极星的玻璃太空舱可以将乘坐者送到海平面以上90米的高度,从高空俯瞰360度的壮阔海景,该设施已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 “最高邮轮观景台” 称号;甲板跳伞则给体验者以最振奋人心的空中遨游;甲板冲浪让乘客在邮轮上乘风破浪,在极速奔腾的12米长的造浪模拟器上感受自己的心跳;还有270度景观厅,白天是咖啡厅,晚上则化身多功能娱乐场所;以及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海上多功能运动馆,提供海上最大的室内运动空间,包括篮球、溜冰和碰碰车等众多运动及娱乐活动。“海洋赞礼号”上共有19家不同菜式的餐厅供旅客享受饕餮美食。独一无二的顶层套房则能感受最奢华的海上旅行,还有虚拟阳台内舱房,内设落地大型80英寸LED屏幕直播实时海景,尽享完美体验。

皇家加勒比是中国邮轮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先品牌,从进入中国以来,已经连续八年荣获《TTG旅业报》和《Travel Weekly China旅讯》旅业大奖,充分体现了中国旅游业界对皇家加勒比邮轮产品及服务的高度认可。“海洋赞礼号”抵达天津后,将开启以日本为目的地的34个4至6晚的邮轮假期,为中国北方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便捷的邮轮度假选择,为中外游客提供全新的惊喜旅程与难忘的假期记忆。



 

文章关键词:皇家加勒比 邮轮 天津 启航
更多Travel Weekly China旅讯资讯
更多
  • 天海邮轮两周年餐饮服务大升级 中西合璧铸就高品质邮轮

    2017年05月05日

  •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启用空客A350客机执飞北京航线

    2017年05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