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游记攻略
“酒”遇犹他:用一杯精酿,打开春日好“食”光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来源:美国犹他州旅游局

跟随这份犹他州精酿推荐,来一杯当地特色精酿,在春日好景中来探索不一样的“酒”遇犹他!

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在犹他州的瓦萨奇山脉前区(Wasatch Front),逐渐聚集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精酿文化。在盐湖城周边,从迷人的小酒馆、热门美食餐厅到深受欢迎的各色酿酒厂,犹他州的美食与夜生活既丰富多样,同时不乏惊艳。一定能让各位热爱精酿,想小酌的朋友们乐不思蜀。快跟随这份犹他州精酿推荐,来一杯当地特色精酿,在春日好景中来探索不一样的“酒”遇犹他!

犹他州形成独特的精酿文化  © David Newkirk

Uinta酿酒公司:时令啤酒搭配时令菜肴的惊喜

Uinta酿酒公司(Uinta Brewing Company)位于盐湖城,它以美国大陆唯一东西走向的主要山脉命名。这里的空间设计既充分考虑了当地文化,同时能满足户外休闲爱好者的需求,不仅有室内宽阔的用餐区,在天气温暖晴朗时,更开放有户外休闲用餐区域供人们选择。Uinta不仅在日常时间段内是盐湖城周边休闲小酌的好去处,雪季时,这里更成为不少滑雪爱好者离开雪道后的放松“充电”聚集地。

Uinta酿酒公司  © Visit Utah

Uinta的啤酒在精酿酒业享有盛誉,曾入选全美50大手工酿酒公司,并于2001年成为犹他州首家使用可再生能源的公司。如今,作为美国顶级手工酿造啤酒厂,Uinta将继续致力于追求酿造创新和环保责任。这里的季节性啤酒,如 "葡萄柚啤酒花"(Grapefruit Hop Nosh),就像它格外清新的名字一样,柑橘的香味明亮清爽,与咸味融合得非常好。同时,Uinta也提供随季节变化的主厨菜单,时令流转,产自本地的新鲜食材也轮番登场,给人以不一样的味蕾体验。同时,Uinta的菜品选择也十分丰富,即使是素食主义者,也能在这里找到合口美味的下酒佳肴。

Uinta在精酿酒业享有盛誉  © Visit Utah

Uinta结合时令变化提供美味菜肴  © Visit Utah

波西米亚啤酒厂:探寻古老的波西米亚酿酒工艺

如果您对古老的欧洲啤酒酿造工艺感兴趣,不妨来到位于盐湖城南部米德瓦尔(Midvale)的波西米亚啤酒厂(Bohemian Brewery)。来到这里,就仿佛置身于巴伐利亚的林中小木屋之中。这间酒厂的创始人Joe Petras来自捷克斯洛伐克,他致力于将古老的波西米亚传统酿造技艺带到犹他州。拉格啤酒(Lager)或许是每一个来到波西米亚啤酒厂都不能错过的经典之选。“拉格”一词源自德文,意为“储存”。这是一种桶底酵母发酵,再经过低温储存的啤酒,多数注重清爽和麦芽的香味,口感丝滑。波西米亚啤酒厂或许是犹他州最佳拉格啤酒的出品所在,这里的酿酒师们遵循古老的欧洲传统,匠心十足的对待每一款出品啤酒,一定能给你带来最佳口感体验。

波西米亚啤酒厂  © bohemianbrewery.com

在波西米亚啤酒厂餐厅,馅饼和香肠与维也纳琥珀拉格啤酒是绝配。除了经典的拉格啤酒外,波西米亚啤酒厂的精酿啤酒选择多达十几种,能满足不同喜好“酒友”们的味蕾,其中还不乏许多许季节性风味,比如广受欢迎的 1842 捷克皮尔森拉格啤酒(1842 Czech Pilsner Lager)、贵族小麦啤酒(Noble Hefeweizen)和深色切尼博克黑啤酒(Cherny Bock Schwarzbier)。在宛如巴伐利亚乡村山间的小屋里,即使是在白雪皑皑的冬日,也能围炉而坐,快意畅饮,天气好的时候还可以到室外露台,遥望远处壮丽的山景。

Strap Tank啤酒厂:复古工业风与迷人酒香的碰撞

继续南下,在瓦萨奇山脉前区南部的斯普林维尔(Springville),Strap Tank啤酒厂是另一个宝藏精酿所在。具有年代感的复古机械风格装潢与浓郁芳香的精酿啤酒的碰撞可以点燃不一样的火花。这家啤酒厂以复古摩托车为主题,啤酒厂的老板Rick Salisbury是个不折不扣的古董摩托车爱好者。在他的影响下,Strap Tank更像是一个酒馆与复古摩托车博物馆的结合体。这里也的确拥有能与博物馆相媲美的收藏,包括全球仅存三辆的1907年原版Strap Tank摩托车,这辆“镇店之宝”也成为了啤酒厂名字的灵感来源,另外店内一整套罕见的古董摩托车收藏品也一定会让喜欢机械工艺的“发烧友”们大呼过瘾。

Strap Tank店内  © Michael Kunde Photo/Visit Utah

Strap Tank的古董摩托收藏  © Michael Kunde Photo/Visit Utah

进入店内,首先一定会注意到的是店内的砖砌结构和仿工业风格的装潢细节,开放的木质天花板设计感十足,第一眼看去似乎置身于西部片的狂野片场之中,看起来就像是一辆摩托车冲出来撞破了屋顶,留下零落四周的碎片,令人印象深刻。

Strap Tank个性十足的天花板  © Michael Kunde Photo/Visit Utah

同时,在麦芽香气中,Strap Tank作为一家精酿啤酒厂,其出色的工艺与风味也一定不会让你忽略它的“老本行”。Strap Tank出品的Sgt. Holtz干黑啤(Sgt. Holtz Dry Stout)堪称不可错过的招牌经典,这款啤酒在保证酒体轻盈的同时具有黑啤所特有的深度烘烤风味,入口难忘。配上店内特色小食,当夜幕降临,就让Strap Tank的工业风情与黑啤酒带你穿梭回复古年代吧。

Strap Tank的精酿啤酒与美食  © Michael Kunde Photo/Visit Utah

精酿啤酒文化的潮流已经席卷瓦萨奇山脉前区,在落日西沉的傍晚,走进一家精酿酒吧,灯火阑珊,酒意微醺,一同享受这春风沉醉的犹他夜晚吧!

更多美国犹他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犹他州暗夜之旅,在红岩环绕中仰望星空

    2024年04月25日

  • 融入犹他自然山野,享受春日精致露营

    2024年02月29日

  • 犹他州圣丹斯电影节之旅:邂逅雪花与电影的双重浪漫

    2024年01月24日

  • 犹他州滑雪圣地盐湖城:驰骋山脚下,穿越城市中

    2023年11月15日

  • 解锁不一样的犹他!开启国家公园奇趣之旅

    2023年10月27日

  • ​向着自由的召唤,解锁犹他州神奇的动物世界

    2023年09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