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欢迎新任总经理-达维斯谢礼夫先生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6日  来源:万达酒店

近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正式任命达维斯谢礼夫先生为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

近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正式任命达维斯谢礼夫先生为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达维斯谢礼夫先生于20167月来到中国加入万达集团担任南昌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来到中国之前,他在前喜达屋集团工作超过20年,在其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旗下的酒店担任诸多重要岗位,他在各个国家、不同市场环境及文化背景区域成功筹开多家新酒店或进行品牌转换,有着非常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


达维斯谢礼夫先生认为,有生命力的行业需要开放思维和不断创新的精神,这也正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所推崇的理念。他说,“没有什么比成为客人美好回忆的一部分更美妙了。毕竟,这也是我们酒店行业的精髓所在。”

他说,在过去10年中国酒店用户需求已远远大于供给。酒店业竞争日益激烈,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保持优势。在当今社会,客户在中国任何一个城市都有多种选择,互联网和社交媒体上的酒店价格也是非常透明。酒店人需要做的就是能够每时每刻都能给客人提供始终如一的优质服务。

“用全球化的方式思考,结合本地实情做出行动。”达维斯谢礼夫先生充分尊重每个酒店所在区域的本地特色文化。而且他喜欢一切从简,比如在员工餐厅享用午餐。

达维斯谢礼夫先生相信每一个行业的前途都是不可限量的,酒店业也是一样。“酒店业是一个令人激动并充满收获的行业,你永远不会感到枯燥。”他给每一个想要做酒店的年轻人的专业建议:耐心,学会享受工作中的乐趣,尽可能多交朋友。



更多万达酒店资讯
更多
  • 酒店行业进入存量整合期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如何撬动万亿存量市场?

    2021年03月19日

  • 巴山渝水 城市森林 重庆融创万达锦华酒店今日开业

    2021年01月04日

  • 山水之城迎万达酒店双重庆典 重庆融创万达文华及万达嘉华酒店精彩揭幕

    2020年09月26日

  • 诚意“会”面 万达酒店多重礼遇全面重启会宴服务

    2020年05月15日

  • 你的平安,便是最好的团圆!

    2020年02月13日

  •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滴滴出行签署战略合作 深化一站式商旅服务

    2019年08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