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2023年冬游西藏旅游营销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1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

在长达二个小时的推介过程中,主办方以“蓝天白云大太阳·雪山湖泊新气象”为主题向在场的嘉宾先后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冬季旅游资源及西藏冬季旅游产品。

11月30日,由中国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主办的2023年冬游西藏旅游营销推介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独特的西藏文化和绝美的山水资源受到北京旅游业界及媒体的热烈欢迎与重点关注,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及百余家北京旅行商、媒体和旅游达人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在长达二个小时的推介过程中,主办方以“蓝天白云大太阳·雪山湖泊新气象”为主题向在场的嘉宾先后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冬季旅游资源及西藏冬季旅游产品。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对西藏冬季旅游资源进行了整体介绍,包括拉萨、日喀则、山南、林芝、昌都、那曲和阿里等7个市(地)的代表性冬季资源,其中包括湖泊(羊卓雍措、普莫雍措、玛旁雍措、纳木措)、雪山(珠穆朗玛峰、冈仁波齐、南迦巴瓦)、冰川(来古冰川、贡嘎冰洞、米堆冰川)等众多美轮美奂的西藏旅游资源。

推介活动还对“藏历新年 体验地方节庆”做了重点推介,并推出了藏历新年、西藏味道、通航、星空、天湖、观山等西藏冬游系列产品。此外,为给广大旅游者提供优质、超值的旅游体验,除寺庙景区外,西藏自治区内所有A级景区(包含布达拉宫在内)均免费游览,三星级及以上宾馆、饭店及国际品牌、精品酒店执行淡季价格。

在推介会上,与会嘉宾还欣赏了藏族歌舞表演,感受到了藏族丰富多彩的艺术魅力。经过推介会上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北京游客需求和资源特点等多方面的了解,为今后西藏自治区与北京深化旅游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此次推介活动旨在将西藏的冬游介绍给大家,把“冬游西藏”系列产品推向西藏重点客源地—北京。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资讯
更多
  • “欢乐春节-吉祥藏家年”北京推介会圆满成功

    2024年01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